la_42.jpg

Hello I'm Andrea 今天要介紹我朝思暮想期待已久的餐廳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甜食 有天在fb看到這家餐廳

看fb粉絲團的評價超級良好 尤其是蛋糕評價超級優

我就一直想來>////<

 

菜單~每一頁我都有拍唷

樂樂將是採自助式的 店員會先給你一張白紙 

自己填完後再交給店員結帳((沒有發票

 

自助式免費暢飲的胡蘿蔔湯 也有水 但我們都有點飲料

很大杯 所以沒有去用水來喝 

la_24.JPG

 

我點了義大利麵加B餐$80 沙拉+紅/綠茶+優格+餅乾

((我以為我點A餐照片打錯了><

沙拉的橄欖油很好吃耶 一下就把沙拉吃完

la_23.JPG

 

波賽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110

愛吃辣可以再加墨西哥辣椒 $10

樂樂將沒有很制式化 忽略了愛吃辣的人

我覺得這點很不錯

la_25.JPG

上桌就是熱騰騰的 沒有說麵條溫溫 醬是熱的

就是真的剛起鍋 聽說是客家人比較愛吃熱食

真的就很喜歡剛出爐的食物!!!!((我非常不怕燙

不像一般的肉醬都是罐頭肉醬味

肉末切得非常細又多 也部會湯湯水水的 

真的很好吃

肉醬加起司粉混合一起 超對我胃口

 一樣吃的超級乾淨!!

 

la_26.JPG 

 

招牌炸雞翅六入 $88

是自製醬料 現炸會久一點 6-8分鐘

是BF點的 醬汁偏甜一點

他說很好吃就是小支了點 ((但才88元嘛

la_27

la_29

 

夏威夷堤基 $190

內餡:鳳梨培根洋蔥

菜單旁邊也是有點加料的價錢

點餐時要加料就再寫在紙上

PIZZA是現做的關係 要等20分鐘左右

而且那是指單做一個PIZZA哦 如果人多會等更久點 

請點了要耐心等候哦

我們去時是中午12點半左右

只有一桌媽媽 吃得差不多了

我們的上餐速度跟菜單說的都是差不多哦

那是因為只有我們兩人點餐

la_30

不太愛吃PIZZA的我吃了等整整一大片

這是BF點的 他超愛吃PIZZA  

最後有全部吃掉哦((我們真的是大胃王

 la_31.JPG

 

PIZZA的餅皮真的好好吃又Q又紮實

起司會牽絲 料超級多

鳳梨不是罐頭鳳梨哦

la_32.JPG

 

泰式奶茶 $58((雖然滿大杯的 但我還是覺得太貴了

la_33.JPG

BF點的泰式奶茶 超級甜

好險我的B餐紅茶點無糖 兩個配在一起喝就滿好喝的

 

單點的蛋糕 熱奶油檸檬蛋糕 $50/片

雖然單點很貴 可是我就一直心心念念想吃吃看

la_34.JPG

菜單上寫是使用新鮮的檸檬以全蛋的方式代替奶油,在最高溫時淋上糖蜜

 

la_35.JPG

超級超級好吃 外面有點酥酥的口感加上裡面蛋糕綿密的口感

讓我離開後直接帶一條走!!!!

 

最後的優格不能選擇口味 但是剛好是黑糖蜂蜜

我最喜歡的兩樣家再一起超級好吃 以後在家裡也要這樣做

優格是他們家自製的優格 也有賣一整瓶 $380原味無糖優格

要不是現在住宿舍不然超想打包一瓶

la_36.JPG

 

la_02.JPG  

la_03.JPG

la_04.JPG

la_05.JPG

la_06.JPG

la_07.JPG

la_08.JPG

la_09.JPG

la_10.JPG

la_11.JPG

la_12.JPG

la_13.JPG

 

la_15.JPG  

吃太飽忘記要帶走我一直想吃的布朗尼 嗚嗚

 

 la_37.JPG  

店內很大 裝潢有點漫畫風格

 

la_22.JPG 

跟翅膀拍拍照有棒棒糖((我當然有拍嚕 當然是我拍BF嚕XDD

 

廁所在二樓 很乾淨

沒有電扇 所以會有點熱 但是節能嘛

la_20.JPG  

二樓有賣二手用品還有老闆女兒樂樂的二手衣

la_21.JPG  

很可惜兩位我都沒有看到>< 

la_18.JPG

室外區

 

la_39.JPG 

店外~

 

把點的全部都吃完,吃差不多兩小時以上

中午11:00-14:00 而已 鐵門拉下來一點點 一桌一桌告知我們

現在是休息時間但還有員工留守,請慢慢享用

((雖然加我們也才三桌 先前媽媽桌還沒走 之後來了2人

我覺得服務態度滿好的,食物又好吃

 

熱奶油檸檬蛋糕 $280

la_40.JPG

 買的時候有個-意外插曲-

我以為可以買到沒有冰的就像我在店裡吃的蛋糕

拿給我的是冷凍的,在詢問之下原來做完會急速冷凍

因為擔心口感品質,店裡吃的也是在加熱的

所以不用擔心拿回家的再烤會不好吃

店員很有耐心的和我解釋

回家後真的和店裡烤的一樣好吃!!!!

我先冷藏退冰三小時,之後上下火120度 烤個5~8分鐘

la_41.JPG

不管是甜食還是鹹食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
餐點怎麼多種之後還會再來

# 商家資訊:

店內有WIFI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星期五 11:00-14:00  17:00-22:00

星期六 日 11:00 - 22:00

公園旁有公家停車格

#FACEBOOK: 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分享給大家 我打超久的> <

差一點今天就沒發到文 本篇是我自己推薦的

如有合作文會再註記沒有寫就是口袋名單哦 

明天會繼續發文哦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