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Halo 我是安德芮亞 哈哈我自己放了2個禮拜的假((被揍飛

好辣  這次會元氣滿滿的寫多篇 彌補大家 今天要介紹ORBIS防曬嚕

ORBIS家 Cecilia和我都很喜歡!!!! 平價又好用 

重點是就是要試用才知道 ORBIS家的商品幾乎都可以免費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 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露(有試用品)

有SPF50+.PA++++ 阻隔紫外線

獨家的配方技術與新添加3種保濕成分:

高效保濕潤澤因子

低分子玻尿酸

迷迭香精華

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衛署妝輸字號:016133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0593號

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商品成分:

無香料、無著色●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含UV-A Protector:新紫外線A波防禦成分

含高透感UV防護粒子:紫外線散亂劑(防禦紫外線A.B波)

含保濕成分:Lipidure®(高效保濕潤澤因子)、低分子玻尿酸

含汗水、皮脂吸收粉體:Fresh Keep Powder

含植物性保濕成份:迷迭香精華(抗氧化)

含滑順易塗抹的成分:Smooth Fit Powder

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質地是水狀 沒有想像的油膩耶

因為通常高係數的防曬都會很厚重

擦完後比較透亮但不死白!!

(我的相機是用近拍會對焦皮膚 會看起來更亮sor >///<)

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使用起來 敏感肌的我沒有過敏反應 沒有香料 

我比較喜歡擦在手腳 用量很兇 我會一直補

不會死白 也不黏膩 不咬手

防水 抗汗清爽不黏膩

通過敏感測試

臉部:單獨使用時不需要卸妝 但如果與粉餅或彩妝搭配使用時,就需要卸妝哦

身體:不需使用專用卸除劑,以一般沐浴乳即可清洗乾淨

超貼心的!我原本還以為跟一般的一樣都要再用卸妝卸掉

而且極緻抗陽防曬露原本$620 特價$550 是ORBIS會員再折$100!!!

$450 到6/30還加送面膜!!!!!!

我完全是要囤貨~~~~

#要如何有會員:

去官網辦會員唷 it's free

#商品官網:ORBIS官網

 

-同場加映-

Skin care #夏天美白的關鍵 防曬

西西莉雅有寫過他們家的卸妝露

照片 026.png

我有寫過 OBRIS泡泡面膜

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我自己也有買一瓶 透妍瑩白隔離霜

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以上分享給大家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Makeup#太陽再大也不怕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