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01.JPG

身為一個酒精控卻對酒精過敏...真的很痛苦,終於遇到一個沒有誇張香精的抗菌噴霧

這是物理性抗菌設計,不干擾身體和環境沒有次氯酸,物理有機日夜抗菌,不影響身體及環境

美爾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授權在台生產

c_02.JPG

#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無味款) 50ml 

c_03.JPG

是醫療院所指定消毒殺菌用液,物理性特性,殺菌不傷人體

c_04.jpg

可以用來噴各種地方

像我工作時就是住宿舍,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但是門把上還是很容易有各種細菌,

我們不定期就會噴酒精但酒精長期使用會使皮膚粗糙,

淨行曲CLEANing 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不會這樣

而且1次噴灑-持續長效抗菌長達7天,

能持續作用進行分解細菌行程,長期防菌保護,維持乾淨生活品質

c_05.JPG

我自己的床的欄杆、踏腳梯子

c_06.JPG

到椅子都會使用~

c_07.jpg

淨行曲CLEANing 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適用幼兒用品玩具、家庭用具、粉撲唇刷、口罩、馬桶、手機話筒等等

c_08.jpg

而且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的噴頭做得很細,所以噴出來的防菌液分子很小,不會一噴整片全濕

#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薰衣草款) 50ml 

c_09.JPG

帶有淡淡的薰衣草味,我很討厭很假的香精味

他們這個味道也是很淡很淡

c_010.JPG

我會先噴在化妝棉上拿來擦電子產品,我們整天手都在摸手機、滑鼠、筆電鍵盤,

但電子產品最好不要直接對著噴,所以擦拭的方法比較合適

c_011.jpg

酒精會讓我的手過敏很嚴重,有了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真的很方便

c_012.jpg

我在公司的椅子鍵盤都使用了,也有分享給同事,現在分享給大家囉

#商家資訊

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官網

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菌噴霧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