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Za 4D亮白UV防曬乳

 

Skin Care #Za 4D亮白UV防曬乳

Halo I'm Andrea 今天要介紹的Za 4D亮白UV防曬乳

最高SPF50+ PA++++防曬係數

能防禦肌膚遭受紫外線的侵襲

更針對容易造成肌膚分泌黑色素、形成潛在斑點的UVB作高規格防護

Za 4D亮白UV防曬乳(臉部用) 有連結 30g $245

 

公關給我的是10g的mini防曬乳

一直都滿喜歡Za防曬乳 因為屬於過敏肌的關係

我比較喜歡臉和身體分開的防曬 去年這篇也有寫過Za防曬

Skin care #夏天美白的關鍵 防曬

之前的是SPF26 PA++

這次的完全是強化版

Skin Care #Za 4D亮白UV防曬乳

Skin Care #Za 4D亮白UV防曬乳

使用前 還有一點血管的顏色

我全身都會長雀斑所以一直都有膚色不均的困擾

Skin Care #Za 4D亮白UV防曬乳

成分:

 

•「隔離粉末技術」,能保護肌膚不受細小粉塵等空氣汙染的危害

•添加「天然珍珠粉末」能抑制油光黏膩,長效維持粧容

• 3種「維生素C衍生物」,防止斑點雀斑形成

• 「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讓肌膚水潤

• 「膠原蛋白」提供肌膚再生活力

 

Skin Care #Za 4D亮白UV防曬乳

覺得很好推 

Skin Care #Za 4D亮白UV防曬乳

擦完後 有潤色的效果 很適合打底

而且高係數出門也可以擦 

 

擦在臉上不會死白  清爽不黏膩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暗沉 隔離髒空氣!

我還是會一直補 也不會油膩膩

用量很省 

 

價格又很平價

我自己非常喜歡Za
上課很懶,直接擦防曬出門 

還有隔離霜氣色的效果 很持久 很喜歡

夏天出門要記得擦防曬哦 ((可惡 又給我對焦到za瓶上

2015/05上市的Za 4D亮白防曬乳

現在網路屈臣氏變$245 有貼網址嚕

以上分享給大家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Za 4D亮白UV防曬乳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Za 4D亮白UV防曬乳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Skin Care #Za 4D亮白UV防曬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防曬乳 防曬乳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