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_01.jpg

Halo I'm Andrea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失心瘋的東西

就是轉蛋(扭蛋) 來小小的考題 轉蛋是哪個國家發明的?

大家第一直覺是日本嗎 其實答案是 美國哦!

 

g_02.JPG

此一概念最早源自美國,約於1920年起開始,之後是在日本發揚光大的

我國小的時候就有同學送過我扭蛋 那個時候大個的$50

現在這一個刺蝟戒指 $60

是我看到室友Sen轉的 超級可愛!!!!!

g_13.JPG  

o5mRop2akKOVp6Y

photo by:http://countblue.lolipop.jp/index.htm

是一位專門用樹脂黏土做動物模型的職人三浦二郎的作品

 

我是在宅宅新聞看到的 : 掛在手指的迷你刺蝟

之後一直很著迷,看到Sen有後我就快去轉了

剛好也是轉到戒指 超級lucky 

g_09.JPG

是全白紅色眼珠的刺蝟

 

g_10.JPG

側面的弧度也好可愛>////<

 

g_11.JPG

這是Sen的

是淡淡的咖啡黑色眼珠

g_12.JPG

一轉到全白的我就一直跟Sen說

她的比較可愛 因為刺蝟都是咖啡色的刺呀

之後室友們的安慰讓我更喜歡我轉到的白色惹>3<

 

g_14.JPG

 還有跪趴式的刺蝟

 

g_15.JPG

吊飾的粉紅刺蝟也超可愛

 

g_16.JPG  

竟然還有隱藏版!!!

有誰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 給我看隱藏版長怎樣 感謝

p.s上星期日我站在台中火車站等Cecilia就在看轉蛋機

看到有刺蝟一直想轉 但是剛好沒零錢><

就看到有個男生默默走過來扭了刺蝟

好想知道他扭到什麼哦 哈

 

接下來要介紹重染我對Toy Story的熱愛

g_06.JPG

這是Sen送給我的  她對玩具總隊員無感

g_03.JPG

我就很高興的接收了 才發現

我一直沒有買熊抱哥是因為他是壞蛋!

雖然他是草莓口味的 但我也一直沒有買他的商品

哈哈 得到一個之後發現他超可愛的

g_04.JPG

熊抱哥後面有磁鐵

g_05.JPG  

我讓他在螢幕旁 哈哈 超可愛的臉

 

玩具總動員系列有五種

g_07.JPG

胡迪 還有巴斯光年

 

g_08.JPG

三眼怪 和存錢豬 超級想要三眼怪的

最近超級熱愛三眼怪

下面就要介紹三眼怪的系列

g_20.JPG 

右邊第一個冰淇淋我沒有轉到 第二個是餅乾三眼怪

 

g_17.JPG

馬卡龍的三眼怪有轉到兩個

超可愛的 那時我一看就想要他

發現我轉蛋很少轉到自己不喜歡的(有值得自豪嗎)

 

g_18.JPG

雖然有點沒那麼精緻 都有點小傷口

但是還是不減損他們的可愛

只是$60真的好貴 日幣都下跌了內

g_19.JPG

之後朝思暮想又去轉了 轉到三眼怪可麗餅

他長得超可愛的

但是可麗餅外的紙黏的很粗糙就是了

g_22.JPG

最後是餅乾三眼怪 轉到兩個

我就把一個送給Sen 她喜歡餅乾系列的東西

以報答送我熊抱哥>////<

 

g_23.JPG    

三個在一起好可愛

g_21.JPG  

之後想轉到冰淇淋和爆米花的三眼怪

假日的時候再去看有謎有

以上是最近我的扭蛋小收集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