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天然漢方綠豆薏仁粉

Hello 大家好,我是Andrea 安德芮亞,最近今年夏天真的是熱到爆錶

前幾天我回新竹,新竹市寫著35度耶,我的天不知道高雄有沒有到40度

連不怎麼流會流汗的我都大飆汗,騎摩托車臉油光滿面,還卡灰塵...

所以我都會用綠豆薏仁粉敷臉,有鎮定肌膚的感覺還有去除油垢,粉刺還會跑出來

 

只是肌膚敏感的人真的要注意哦!因為我剛開始敷的時候臉整張紅紅的過敏

對敏感肌會有點刺激,所以最好只敷5分鐘,我通常都是不超過10分鐘

一個禮拜最多敷兩次,不要過度喲!!

Skin care #天然漢方綠豆薏仁粉

 

牌子呢,就見人見智,我覺得都差不多,聞起來味道都一樣耶

哈哈我都在超市買的有哪個牌子就買哪個,價錢也都有些不同也沒在記><

價錢:一瓶不用100元 180g

可是我從高中用到現在好像還是有小漲的趨勢耶...

開罐90天以內要用完那麼大罐我三個月也是用不完滴

但我就會拿來去身體角質囉~也是很多用途的必備小幫手

 

Skin care #天然漢方綠豆薏仁粉

很多網友都說貝適的粉比較細緻,但我還是不敢在臉上搓,大家還是乖乖敷著就好

Skin care #天然漢方綠豆薏仁粉

 

使用方法:拿個容器,裝個幾匙綠豆薏仁粉,再倒水

還有注意罐子裡還沒使用的綠豆薏仁粉不要進水,以免整個潮濕壞了

所以都要先乾乾的進行喲

Skin care #天然漢方綠豆薏仁粉

 

適當的加點水讓他稠稠的比較好停留在臉上,在用刷子刷在臉上

其實用手也沒關係啦,反正這都是要用的

 

Skin care #天然漢方綠豆薏仁粉

 

最好是放在桌子上的立鏡,以免第一次用不成功站著會用到身上衣服,哈哈還是先坐著敷比較好

((其實大家都很了解的是吧,只有我高中的時候用的全身衣服都沾到XDD

 

Skin care #天然漢方綠豆薏仁粉

 

用到眼睛會很刺所以請大家小心喲

記得敷一次最多5~10分鐘,一個禮拜敷不超過2次

會有點難清洗大家還是要一直潑水清不要就隨便搓揉臉蛋兒

 

洗完會覺得很乾淨,有些粉刺還會跑出來

覺得天然又很平價的綠豆薏仁粉推薦給大家

希望對大家夏天臉蛋保養有幫助囉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