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jpg

Hello大家好,我是Andrea安德芮亞,最近熙熙莉雅有點忙碌,所以都素我拉~

炎炎夏日真的就是要吃冰消暑,在MC走後我發狂吃冰((BF差點克制不住我了

來跟著潮流小小介紹拉

 

先介紹官方說5/1-5/13 限時的全家抹茶霜淇淋 $35

原本說就到今天延到下禮拜5/20

我真的超級喜歡抹茶的((抹茶控~全家粉絲頁說要猜推出的新口味,我也是馬上想到抹茶

一直期盼抹茶到來,卻怎麼剛好我MC來,一直等到前幾天才吃到抹茶口味呢

ice_cream_01.jpg  

圖來自:官網

對我來說,覺得好偏甜的抹茶

第一口是抹茶帶有的一點點苦,之後就是非常甜的抹茶((我覺得甜度降低應該會更好吃阿

但對於不敢吃抹茶的BF他說超好吃的耶((所以全家是大眾化的口味

花型甜筒餅皮好特別,我覺得好漂亮>//<

也可以用杯裝,還會插一隻小餅乾呢

而且到今天為止有在全加粉絲團PO上你吃霜淇淋的照片就有機會抽到"日本靜岡雙人旅遊套裝行程"

阿哈哈 我也有PO唷~

IMG_02.jpg  

 

全家  原味 牛奶口味 $30

很濃郁的牛奶,深得人心

會一吃再吃阿阿阿

完全不會膩

IMG_01.jpg  

 

7-11 北海道牛奶口味 到今天第二件六折喲((是要讓人肥屎嗎><

我只要經過就想吃

比利時巧克力到六月底

1

 

是說100%來自北海道十勝四葉乳業

IMG_05.jpg  

 

7-11牛奶口味吃滿多家的,好像這家店員捲的比較多

我覺得真的有比較濃 好吃~~

可是$35 貴5元貴滿多的耶

IMG_03.jpg  

 

比利時巧克力$40

我吃的這家門市沒有綜合,只吃黑巧克力真的小膩阿

如果綜合一定很好吃 但我還是滿喜歡的((愛吃又愛講

現在7-11在粉絲團也有活動上傳你和霜淇淋的照片就有機會抽到"7-11商品卡$2000元"

快快吃吃看 上傳唄 祝大家中獎唷

IMG_04.png  

#店家資訊

#FamilyMart全家官網

#全家FACEBOOK

 

#7-ELEVEN官網

#7-11FACEBOOK

 

大家下次再見,有任何問題留言或寄信給我們喲

也可以到我的plurk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