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Hello 大家好 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用滿久的洗臉機

最近很火紅用臉機洗臉,看很多廣告說 沒用洗臉機洗不乾淨><  也太可怕了吧~

我買的是韓國PoBling第六代洗臉機((第六代開始有顏色 第五代只有白色 不要買錯哦

 

#我的選購守則最重要是價錢再來款式和顏色

因為我是打算網路購物,找信任的代購買的

選購品質要有一定水準,平價的價格

這裡有使用說明

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盒子背後也有簡易圖 說明

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需要4號電池,裝電池在機身,把機身往左轉,就可以輕易的分開了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每三個月就要換一次刷頭,刷頭是往右轉就可以撥下囉

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刷頭的毛刷真的很細緻柔軟,廣告是說奈米刷毛可以深入清潔毛孔

((BF說他覺得他只有刷頭就可以洗得很開心了,

他還買了一支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洗臉機使用方法

先將臉打濕,刷頭也是

然後直接將洗面乳到在毛刷上((其實我平時都是用肥皂

先在肥皂上滴一些些水刷頭刷肥皂就直接洗臉

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我通常都是一個禮拜用洗臉機三次來清除我的粉刺 >//<

我超多粉刺的,最近用下來覺得我的臉有比較乾淨

推薦給大家囉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我通常還是先洗完臉,在把刷頭拔下來洗乾淨

用衛生紙或毛巾壓乾,把電池拔掉,放在通風處

機身我都是盡量不用到泡泡,延長它的壽命((我希望她陪我久一點呀

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金色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的好美唷 我真的是愛死了>//< ((Cecilia熙熙莉雅買紅色的

母親節到了,你們自用外也可以孝敬給媽媽,奶奶囉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而且我買八百多,我推薦給我的姊妹們時我上網看到86小舖賣$699 免運 ((有附連結給你們囉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們或寄信到我們信箱

也可以到我的plurk

大家下次再見Skin care #還我漂漂臉。洗臉機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