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大家好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最近天氣冷,皮膚乾燥油水一不平衡,眉頭還會破皮

我是敏感性乾性膚質

臉頰太乾就會像紅屁股一樣一直發紅

所以保濕非常重要

這種時候面膜控的我就會發狂一直買、一直敷面膜


今天要推薦的是Bonnie J寶妮婕爆漿面膜 ((文末有抽獎小禮物

台灣的面膜其實很厲害,比歐美大廠便宜很多之外

還外銷到國外呢!

我的面膜幾乎都是MIT

因為比較沒有那麼刺激、比較適合我們

為什麼Bonnie J寶妮婕爆漿面膜敢叫爆漿面膜

是因為他足足有30ml 

剩下的不要浪費 倒出來擦脖子手腳~

 

他們家面膜有SGS認證,品質有保證 SGS認證網頁

 

除了精華液很彭湃外真的覺得超級服貼的!!!!

公關給我的資料上有寫他們家面膜是用日本進口木漿面膜紙製成

還有三大特性

1.鎖水防護
Bonnie J 面膜的獨家配方爆漿精華原液能均勻鎖在面膜紙內
因布膜具有超強鎖水性能將精華液均勻分佈在面膜上
讓精華液發揮最大功效 有充足的飽水度在面膜

2.零距離服貼
木漿面膜紙可緊密貼合
促進熱導流,讓爆漿精華原液完全導入毛孔吸收
一但敷上木漿面膜紙即可達到肌膚百分百服貼的感受。

3.保濕穩定
天然木漿紙的保濕功能讓面膜保養過程不受外力干擾持續穩定
因布膜有鎖水功能,相對的在使用面膜進行保養時
在乾燥或冷氣空調空間使用,亦不易蒸發
摒除傳統水織布面膜未達肌膚充分吸收保養時間即風乾變形之窘狀

覺得這種設計非常棒

以前用別款真的很常敷到一半就有點乾乾的

因為一般的面膜是使用水織布效果就會比較差


來看我敷的成果吧~

半夜4點我在敷珍珠粉換膚柔肌保濕面膜

#寶妮婕爆漿面膜-敷珍珠粉換膚柔肌保濕款 一盒5入 $275(有連結)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成份:珍珠粉、左旋C、膠原蛋白(4%)、生化醣醛酸(玻尿酸4%)

玫瑰水、彈力素、蘆薈萃取液、蜂蜜萃取液、天然海藻精華

 

產品功效:

珍珠粉增進肌膚滋潤及高密度保濕能力改善肌膚暗淡無光澤

達到全面修護肌膚保持柔嫩的效果

長期使用可維持肌膚在正常的弱酸狀態使肌膚柔嫩光滑更加緊緻白皙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沒有浪費的過度包裝,燙金的字體,很有份量的面膜

 

使用步驟:

洗完臉~

撕開面膜後,將面膜紙攤開要小心,以免太過用力撕破

敷貼於臉部,我都敷10-20分鐘

殘留精華液不用清洗輕拍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

超級服貼~很難在移動面膜

所以要對齊後再服貼到臉上

敷完後,臉很水嫩

 

沒有特殊香味我也完全沒有過敏~

非常喜歡這款的效果

#寶妮婕爆漿面膜絲瓜露清新透白保濕面膜 一盒5入 $275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成份:絲瓜水、天然海藻糖、膠原蛋白(4%),蠶絲蛋白、玻尿酸(4%)、左旋C

洋柑桔萃取液、天然海藻精華、1.3丁二醇、 天然精油、玫瑰水、蘆薈萃取液

 

產品功效:絲瓜露萃取精華有舒緩鎮定皮膚並可抑制皮脂油質分泌

以及改善毛孔粗大,玻尿酸強效的保濕功能

對於肌膚的保濕及滋潤具有實質效果,維持臉部潤澤清爽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冬天面膜(還未撕開的)泡在水裡,大家都會愛上敷溫熱面膜

弟弟的臉頰有點乾,就讓他來敷一下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使用前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使用步驟:

洗完臉~

撕開面膜後,將面膜紙攤開要小心,以免太過用力撕破

敷貼於臉部,我都敷10-20分鐘

殘留精華液不用清洗輕拍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

看的出來很服貼,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耶

真貼心~

敷完後弟弟說部會油油的感覺,不會不舒服

有些男生不喜歡在臉上有太厚重的東西,覺得會導致痘痘

  

他的臉變得好水嫩,很適合他這個油性肌膚

敷絲瓜來抑制皮脂油脂

油性肌膚最擔心冬天油水不平衡,一個不小心狂長痘痘怎麼行呢><

#寶妮婕爆漿面膜蝸牛原液修護乳霜面膜 一盒5入 $275(有連結)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成份:蝸牛黏液精華、濃縮乳液、玻尿酸、膠原蛋白、沒藥醇

白茅萃取、天然海藻精華、彈力素、甘草萃取液、植物精油、玫瑰水

 

產品功效:韓國超夯蝸牛黏液精華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多醣體等成份搭配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滋養功效

能潤澤保濕,快速緊鎖肌膚水分,同時修護緊緻肌膚,並且撫平細紋與皺紋

恢復肌膚彈性,一次讓保濕,舒緩,修護通通到位

您的肌膚逐漸明亮,水嫩,展現健康光澤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這次是乾性膚質的媽媽來敷

媽媽只有做簡單的保養,沒有做過任何醫美

我覺得五十幾歲的皮膚就是太乾一些小細紋

使用步驟:

洗完臉~

撕開面膜後,將面膜紙攤開要小心,以免太過用力撕破

敷貼於臉部,我都敷10-20分鐘

殘留精華液不用清洗輕拍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敷完我覺得媽媽的臉亮了好多!

蝸牛原液修護乳霜面膜也有比較滋潤

媽媽敷完覺得水嫩了很多

非常滿意耶

BonnieJ寶妮婕爆漿面膜平價又好用

全家人都可以一起敷

三款我都很喜歡~我最常敷的是珍珠粉換膚柔肌保濕面膜

因為我覺得有水潤透亮^0^ 

BonnieJ寶妮婕爆漿面膜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

我自己(不是廠商送的唷)要抽出3位粉絲

一人三款爆漿面膜 秉持試過才知道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留言在這篇文章 告訴我你想跟我說的話

還有留下你的E-mail

就有機會抽到~ 截止時間到:2015/2/6

開獎日期:2015/2/8

是寄mail告知你 要留意信箱!!

三天內要回復我,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哦

#品牌資訊:

寶妮婕官網

facebook :BonnieJ寶妮婕爆漿面膜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大家下次再見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