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哈搂~各位好久不見 我是熙熙莉雅

今天來發我的生日大餐食記

這是我第一次吃王品,王品的分量都頗大的,男生都不一定吃的完,所以我是點一份兩人吃,就吃超飽的啦~

 

這是新竹王品的大廳,蠻美的芭

接下來要進入餐點的部分了,服務生都會很貼心的介紹喔~

還有來王品集團是可以叫他幫你拍照的,會送你照片給你紀念喔

不過當天我沒拍,當然生日的話也會貼心送你小蛋糕喔

不過我光是餐點就吃不完了~索性放棄~

這是menu給大家參考

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首先是麵包,法國麵包根香酥牛角,會附上松露奶油

我比較喜歡抹奶油~

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酥皮海鮮清湯

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重點戲來了,台塑牛排:)))

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還是點最經典的招牌辣:)))

經典的台塑牛排是全熟牛排喔,而且好稱皆持品質完美,一頭牛僅有6客的台塑牛排

我覺得多筋有嚼勁,非常YUMMY~~

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什錦鮮果盅

其實我忘了水果事先上還後上的了XDDD

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我最愛的法式烤布蕾~~(灑花)

大愛:))超許翻,整個這個吃最乾淨芭哈哈哈

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這是冰釀咖啡

聽說很好喝喔,我點水果茶淡忘了拍照了>///<

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Food #新竹王品生日大餐  

餐後都會附上解膩的梅子招待

 

我很少碰酒精類的東西~~

店家資訊:

王品(北大店)

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

03-525-323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官網(有連結)

就以上:)))

下次見摟顆顆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