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Halo 大家好我是Andrea 安德芮亞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臉部保養

在很多韓劇裡也有看過的 韓國100%原裝進口HANGPREE香蒲麗-妃麗兒

妃麗兒 人蔘系列是選用韓國頂級六年人蔘

要分享的是妃麗兒人參系列 化妝水和營養霜 (文末有獎唷)

 

#妃麗兒人參系列 化妝水 140ML

瓶身超可愛的>///<

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主要成分:

有韓國人蔘精華

結合六種天然萃取物質大豆發酵物、黑麥、南瓜、石榴、稻米、牛奶發酵物

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打開後除了撕掉開封膜

還有透明塞子 我都還是留著 好方便都不用怕灑出來

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化妝水質地是米白色 

綿密濃稠,我還以為是乳液 

淡淡的清香,幾乎是沒什麼味道

很喜歡這種天然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我的習慣是不喜歡很假的香精味道

 

化妝水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將化妝水倒到手掌心上,兩手相互搓熱

敷在臉上,按摩到臉吸收完畢

 

化妝水一下就吸收

臉感覺超級舒服透亮

通常我的臉洗完都是滿乾的,化妝水我都會噴很多

妃麗兒的很濃稠用一點點就很足了

用量很省!!

#妃麗兒不老人參系列營養霜 50ml

 

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主要成分:

萃取韓國人蔘精華

結合六種天然萃取物質石榴、牛奶發酵物、稻米、南瓜、黑麥、大豆發酵物

防止老化,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使肌膚留著水份。

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一樣是米白色

質地清爽不黏膩,我原本以為會是有點油油膏狀

很出乎我意料的反而是像乳液般

不會有厚重很難推勻的感覺

夏天使用不會有負擔

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我的整張臉的用量就是這樣哦!!!

是夏天也不要擦得太厚重悶住臉蛋

乾性敏感肌的我現在有開冷氣睡覺時

通常隔天醒來我都很乾,所以我本來就偏愛油狀或者凍膜

現在我只擦化妝水+營養霜

隔天沒有乾澀有光澤又不泛油

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夏天炎熱我們都會開冷氣 臉都會比較乾燥

在睡前擦上比較保濕的產品保護臉蛋肌膚

#商家資訊:

SHANGPREE香蒲麗Facebook

SHANGPREE'S MOMO網

看了很多推薦SHANGPREE香蒲麗妃麗兒不老人蔘系列的文章

非常多人推薦超級服貼的SHANGPREE香蒲麗 紅蔘修復面膜

要當禮物送給你們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面膜特色 使用的材質是『日本高級木製紙』

主要成分:韓國紅蔘

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小禮物抽獎活動/

這次會抽出1個幸運孩子

留言給我 你想跟我說的話 記得留言要有信箱唷

是用信箱通知你給我們姓名地址電話

活動時間4/24-5/8截止

5/9寄信通知得獎者 三天內回覆唷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Cecilia's Instagram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就以上分享妃麗兒不老人蔘系列給大家囉

還可以看:

-關於臉部大小事-

Skin care #歐美時尚雜誌一致熱推MUN

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Lip #5款近期愛用護唇膏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漿面膜

Skin care #Novexpert 娜詩蓓。抗老專家眼霜

Skin care #天然漢方綠豆薏仁粉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可以好好睡覺嚕

大家下次再見Skin care #韓星愛用品牌-SHANGPREE香蒲麗

 

 

  •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