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分享一直都很火紅的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蜂皇面膜+蛇姬面膜

賦活新生卵殼膜還是藝人宋新妮親研的MIT產品

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打開封膜  蛋白色的卵殼膜 
成分:
卵殼膜素 維他命原B5 玻尿酸鈉 甜沒藥醇 卵磷脂 神經醯胺3,深層保濕 還有
摩洛哥堅果油

(敏感肌記得先試用在手腕或脖子哦 我個人沒有過敏)

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記得要使用挖棒沾取,再使用面膜刷

因為用手挖,手及指縫可能有細菌這樣容易變質

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賦活新生卵殼膜】衛粧廣字第10410658號

使用方式有三種: 
        1. 每天使用: 薄薄敷 15~20分鐘後水洗,再基礎保養。
        2. 2~3天使用一次:厚厚敷一次1~2小時後水洗,再基礎保養。
        3.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敷過夜。

我是敷幾分鐘左右就去洗掉,慢慢乾的時候會有白色的膜,而且還是嫩嫩的觸感(很特別)

慢慢撕開也不會不舒服(完全不痛),洗完臉真的比較亮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很保濕,臉嫩嫩的很喜歡!!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是三層面膜 撕開會看到藍色不織布

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攤開藍色不織布

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撕開白色珍珠膜

貼上臉之後Dr.Douxi 朵璽設計很好,藍色不織布左右都有凹進去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方便慢慢撕開

需要不織布和珍珠膜保護的原因是因為 Dr.Douxi 朵璽 是使用純棉羽絲縷面膜紙!!

為什麼我會很驚訝的原因是因為我是面膜控外膚質是敏感肌,非常討厭敷倒讓我過敏或刺癢的面膜

所以很多一般面膜我無法使用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羽絲縷100%純棉輕柔材質,讓用一般面膜會產生過敏的肌膚可以好好的敷面膜~

而且他的優點,就是非常服貼!不用掛耳後就像吸住一樣在臉上,照樣可以做自己的事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推薦給暗沉或缺水的膚質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可改善粗糙、鬆弛肌膚,使肌膚飽滿、明亮 增加光澤度。

適用於輕熟肌或老化膚質。

Dr.Douxi 朵璽是在苗栗生產的MIT產品哦~

看了官網又燒到XIN NI SUNG 潔淨洗臉手套 2入 $99

還有滿額$3000元贈禮 暢銷雜誌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等我買完再報告大家拉

以下有官網推出的特惠組

#商家資訊

【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100gx3+蜂皇面膜x3+蛇姬面膜x3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care #Dr.Douxi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組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