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Hello 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塑生醫家的3D立體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

第一次聽到3D面膜的時候想到底要怎麼3D?!原來是這樣超級聰明的專利技術

來來來繼續看下去

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超級驚艷的台塑生醫 長庚專業團隊合作研發的黃金面膜339

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熊果素淡淨膚面膜

三複方完美綻白「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 

植萃保濕舒緩 打造健康肌膚基底 
結合「蘆薈」、「白柳樹」等植萃保濕舒緩成份,調理肌膚水份,舒緩緊繃不適

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一盒7入    MIT品質把關 

通過檢驗,不含重金屬、甲醛、防腐劑、parabens防腐劑、壬基苯酚等有害物質。

更讓我放心!!

圖1半夜不睡臉已有膚色不均暗沉的情況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圖2 就算明天要早起也是來敷一下

圖3 隔天一爬下床去洗手檯前拍(還沒洗臉哦),臉超亮

身為敏感肌的我沒有過敏哦 ~

有過敏體質記得先測試在手腕或脖子

 

我是一個高鼻子山根卻很低的女孩

平時的面膜我還是都會使用小剪刀 剪開讓山根處更服貼

但是3D面膜的技術可以讓面膜直接服貼各種臉型!!!!!

一種爽感~~~~

面膜是一體成形,所以敷脖子時不會有下巴或顳顎沒敷到(而發抖的情況)

材質:天然棉彈性纖維不會刺刺癢癢

超級舒服而且有點厚度不會喬一下就破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非常深得我心

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淡淡的香味,敷5-15分鐘就可拿下囉

還有怎麼多的精華液 拿來擦身體 不要浪費

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面膜乾了千萬不要丟哦!!! 材質超好可以拿來卸指甲油

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看了面膜後發現,面膜下巴都有做弧形設計讓面膜更貼緊我們

小小的貼心 大大的滿足

絕對回購的面膜 分享給大家

#商家資訊

官網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care #Dr's Formula長庚專業團隊3D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