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愛上泡泡面膜 ORBIS

Hello 大家好 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春節連假比較輕鬆會多多更新((好像下星期是期中考

哈哈 言歸正傳 我其實是個面膜控

我真的非常喜歡躺著敷臉什麼都不想,順便抬個腿

因為是乾性敏感肌的關係,所以我買產品會特別注意有無酒精香料

還會先試在手上和耳後,如果太刺激((就給熙熙莉雅 不要浪費Skin care #愛上泡泡面膜 ORBIS

為什麼選這為第一個分享的面膜,是因為他幾分鐘就可以洗掉

官網上說 敷臉、洗顏二合一的全新概念,晨間專屬的美肌鬧鐘!

是我最近的新歡~

但是有傷口.痘痘都不要使用 敏感肌的人也要試試自己是否會過敏哦!!!!

 

來好好介紹前 先說有油油、毛孔粗大的臉((請慎入

#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Whip Soda Pack 100ml NT 820 

#何處購買 ORBIS官網

 

常溫保存,避免潮濕、陽光直射或置於高溫處

Skin care #愛上泡泡面膜 ORBIS

MADE IN JAPAN

Skin care #愛上泡泡面膜 ORBIS

瓶口而上往下壓

Skin care #愛上泡泡面膜 ORBIS

擠出的泡泡說真的出乎我意料,很綿密

和我之前用過的他牌真的差好多

Skin care #愛上泡泡面膜 ORBIS

 

來敷囉!真的幾兩三下就全臉,我第一次敷還擠太多

因為右手沾到泡泡,左手拍擋光還對焦到白色泡泡上,我整個好暗

這款敷上會熱熱的,官網上說成分是有生薑精華

我記得有看過書說 會發熱的面膜可能是加入氫氧化鈉或辣椒.生薑,可以短時間提升溫度

所以也不要敷過久(官網說可敷2~3分鐘),不然有可能會太刺激

老實說,第一次用我沒在意時間,我敷了15分鐘((好腦弱

臉整個很紅,但我的鼻頭超乾淨的不知道為什麼

害我想說有清粉刺的功效嗎?!但是會起過敏反應所以還是最多敷3分鐘哦!

再說一次有傷口.痘痘都不要使用 敏感肌的人也要試試自己是否會過敏哦

 

皮膚變白((是因為一整天沒洗臉變黃

我覺得是沒有美白功效但有變亮也不會乾澀

我是白底天生有雀斑的人 而且臉很常泛紅過敏

其實可以邊敷邊按摩會更加有效果

雖然100ml $820大家會覺得好像有點貴Skin care #愛上泡泡面膜 ORBIS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用滿久的,冬天夏天都會很勤敷的面膜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我們下次再見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

也可以到plurk找我玩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