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哈囉 我是安德芮亞 要來分享超厲害的修護潤髮精華素

就是潘婷 全新升級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質地:是乳液狀,擦到頭髮上時會馬上成水凝狀

室友Pei很喜歡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的香味呢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因為我的頭髮之前不斷的染,其實受損都很嚴重

而且我本身很忙的時候超懶的 會完全不護髮,有時還常常懶得洗頭 

造成我頭皮油膩,頭髮乾澀打結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收到後 我一個禮拜使用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2次左右

頭髮就有比較順 ↓↓↓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之前頭皮一整天下來就會比較油膩, 使用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下午頭髮比較澎澎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最近很迷戀長直髮,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讓我頭髮比較不毛躁很好吹成直髮

使用快半個月髮質比較柔順↓↓↓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使用星星做為標準,滿分為五顆星

不毛躁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不分叉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不斷髮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強韌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光澤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輕盈不油膩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是使用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

由內而外完整修護,讓頭髮能更柔順點

 

好喜歡潤髮完的髮質 

 

如此驚人的髮質轉變,好險我沒有去剪掉我的頭髮呢

最後~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就以上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