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Halo I'm Andrea安德芮亞 我和熙熙莉雅常常就默默換髮色都沒紀錄一下

今天就來小小的分享這次冬季我染的顏色

冬天我喜歡染深色頭髮,又因為要拍畢業照希望含蓄正式一點

但是不要太死板,和第一次合作的設計師說

我要墨色褪色後深咖啡色帶點紅((很難搞的人

有點緊張~但是應該是很好發揮吧

原本的髮色↓↓↓

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從5月底染到現在

布丁已經到眉毛長度了,褪色成超級淺咖啡色

我竟然還可以活怎麼久><

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看完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Mockingjay Part2後

就來染頭髮辣

四點到7點還滿快的耶 可能是頭髮都比之前短很多

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最近又感冒了><

溫差大 大家也要多注意保暖

染完第3天我才洗頭

((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染完第幾天才能洗頭?

以自己能忍受的程度但最好是兩天後讓毛鱗片閉合更能持久染劑

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在低光源下就是比較偏墨色

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我還滿喜歡墨色帶深咖啡的感覺,

不是全黑綁髮尾會有顏色層次,光澤感更多

 

第5天就比較有咖啡帶紅色的感覺了

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會因為拍照的角度而有不同顏色的感覺,

這張又有點帶綠的咖啡色感

最近太晚睡了加上感冒很不舒服,冷冷的天氣會莫名沮喪

女生還是不能常哭,我的黑眼圈圈成一圈外淚溝超深 好可怕

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我的髮量滿多的,頭髮一起拍就會拍起來比較深色↓↓↓

 

覺得深色比較有質感

而且發現偏紅的髮色比較顯白耶

 

 

剛染不久洗髮要用比較涼的水洗(愛水不怕流鼻涕),還要記得護髮哦

我目前的長度再加上護髮等等總共染了兩千八百多((很怪的有零頭 哈哈

雖然設計師還是不小心有讓染劑用到我的脖子讓我過敏了,

但很好溝通很有耐心

等我再染第二次以上就會分享這家店和設計師囉

冬天就是喜歡深色髮色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去躺平了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謝謝你們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Hair Look #我為冬天做好準備了,深色髮色來囉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