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嗨~大家好,我是熙熙莉雅,我是姊姊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不是要介紹五青排空

想跟大家聊聊體內保養和私密處保養心得。

預告一下這篇文章走文不長,圖也少的路線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回歸正傳,身為女生,保健食品一定吃不少,

分享一下我一天食用保健食品的順序

起床,空腹前)我會喝青汁,青汁飯前飯後喝都可以,依個人習慣,

                     目前最喜歡五青排空,沒怪味好喝,有喝過其他牌子,不喜歡。

                     它主要就是補充膳食纖維,增加代謝。

飯後)我會吃綠倍纖 2顆,他前身是綠繕纖,有出過負面新聞,但我自己吃是覺得沒什麼問題,

         而且真的有抑制體脂肪的效果,它是一次兩顆,一天最多4顆。

         我會自己斟酌食用,沒吃什麼大餐的話,一天不會吃到4顆。

         PS.我之前吃很勤勞時,覺得胸部會縮水喔,因為我本身是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壞習慣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所以有疑慮的人還是要自行判斷。

上班前)我會補充B群,沒什麼特定的牌子,盡量選大廠牌購買就好。

睡前)我會吃膠原蛋白錠+維他命C,很多人說這兩者搭配著吃效果最好。

         目前都是吃DHC的錠,之前有吃過FANCL也不錯。

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接下來一整天,我都會泡熱茶來喝,不管四季如何,天氣再熱

熙熙莉雅都是盡量不喝冰飲的

能不喝就不喝,不得已,非必要,女生根本不用喝冷飲,

不要讓子宮受到冰的傷害,子宮健康人也就年輕了,

喝熱飲也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我外出吃飯也是都點熱飲喔,

熱茶選擇性就多了,例如:

黑豆茶、玉米鬚茶消水腫;決明茶定心神;桂圓茶喝氣色的

另外還有玫瑰茶......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都可交替泡來喝,

女生一定要有一個保溫瓶!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你還沒有的就趕快去買一個吧

飯後喝茶也可以解油膩,喝茶好處多多,戒了含糖的飲料,加入喝茶的行列吧~

還有睡前就別喝太多茶了,會睡不著的,自己衡量摟~

其實就是在告訴大家,要多補充水份(也是在提醒我自己),女生是水做的,

不要忙到忘記喝水了!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再來講到女生私密處的保養,有個廣告詞林依晨代言的,讓我印象深刻,

它說:你會用沐浴乳洗臉嗎?答案肯定是說不會的,那你為什麼要用沐浴乳洗你的私密處?!

所以私密處也要用它專屬的清潔產品清潔,除了溫和不刺激這點以外,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維持私密處的正常的酸鹼值,不讓他容易感染生病。

當然用專門的洗,討厭的分泌物也可以減少,和樂而不為?

清潔方面,我是用婦潔,之前去理私密處的毛時,美容中心都用這款,便宜又好用,

我沒特定偏好哪牌,就都用用看(試用心態的癮)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大S代言的也用過,

總之先買一瓶清潔吧!這是私密處保養的第一步驟。

現在還有分月經來洗的、美白的......很多種,自己挑選適合自己的吧  

承接私密處保養的話題,清潔完後,最好能上專用的乳液,我是常偷懶型的,

但根據幫我理毛的美容師告訴我,有擦乳液真的會比較白嫩喔!

我自己是買舒摩爾美白的那款擦。

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也可以噴私密處噴物,我是買英國的牌子芳芯(上圖),可以保持私密處乾燥,減少壞菌滋生。

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再來,內褲的質地也很重要,根據我做功課的結果,

穿蠶絲內褲是最好的,料子最柔軟、透氣,再來是純棉的,

我上網買了蠶絲內褲來穿,真的比較舒服透氣,價格比較不便宜就是了,

但非常值得投資,也有很好看的款式可以選購,也不會再讓你的大腿邊邊摩擦了,那樣也容易使肌膚暗沉的,

所以,快把你那美麗性感但一點都不舒服的內褲換了吧,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私密處的保養比內褲的美觀更為重要

 

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女生多喝杜仲茶是很好的,我已經喝掉整整一盒,又再續購,

喝杜仲茶可以減少私密處的分泌物,養顏美容,好處多多。

我最近還對胎盤素錠很有興趣,想買來吃,它功效類似膠原蛋白。

說到膠原蛋白要提醒大家

膠原蛋白我只吃錠或粉,我沒有長期服用市售的美容飲品

若你荷包夠的話是不怕疑慮啦,但參了水的東西我就怕成分大打折扣。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本篇是私心推薦//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and Andrea's InstagramPlurk找我們玩 

下次見~BYE~Skin Care #關於體內保養Cecilia心得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