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Halo I'm Andrea冷氣團南下,氣溫一下變好多哦 冬天衣服要快快拿來穿

12月我又開始很懶,期末感覺時間都不夠用整個要以最快速度解決保養等等

分享我5年來沒變心的品牌澳寶 先介紹新推出的頭皮靜養洗髮精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50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565號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不含矽靈,溫和洗淨不殘留。

氨基酸介面活性劑配方溫和潔淨髮絲,可有效去除秀髮過往堆積的化學殘留,軟化頭皮並形成保護膜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大家都知道不要用無矽靈的洗髮精嗎?!

「含矽靈的洗髮精不易清洗,長期使用會阻塞毛孔,恐致掉髮危機」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是矽膠的十字口擠出洗髮精

很方便,可防止不小心一下倒太多的窘境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質地是 無色偏露狀 很好起泡 淡淡香味不會過濃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之前就有說過我的頭皮在換季時會癢還有頭皮屑

平時我都是噴上柳屋養髮液,但是12月5號開始我都是只有用澳寶

一樣有緩減我的頭皮癢,還有最近空氣汙染附著在頭髮上造成毛囊阻塞過度出油

就要好好清洗頭髮用澳寶讓頭髮維持澎澎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洗髮步驟:洗髮前先用寬版梳梳開打結頭髮→洗髮時先將頭髮打濕

澳寶洗髮精擠十元大小硬幣→搓起泡再將泡沫抹上頭皮→使用指腹搓洗

我通常都會洗2遍哦!

 

#澳寶一分鐘護髮焗油(深層護髮)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4546號

從高中沒染燙就一直是使用紅色,因為我的頭髮一直是乾燥

一分鐘焗油真的是懶人福音,不需等待很長時間就可沖洗

我通常洗完頭大致捏乾頭髮只抹耳下頭髮,洗一下身體再一起沖洗就可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質地:乳狀 裡面有一顆一顆紅色的點點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高中熱愛在86小舖 大買一分鐘焗油,買到我的好友們也都是使用澳寶一分鐘焗油

覺得掀蓋式方便 使用快速又有效果~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澳寶 先減再加 讓頭髮能有效清潔保養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無矽靈配方,溫和潔淨不殘留。

>>澳寶一分鐘深層修護焗油,專注修護髮質。

#商家資訊

澳寶官網

澳寶粉絲團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還可以看:

-關於頭髮大小事-

來看看之前分享的無矽靈洗髮精

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茶薄荷光澤

之前Cecilia分享的 Hair #無矽靈♥六款平價洗髮精私心推薦

Hair #尼克。露露..打造你專屬的洗髮精

Hair #懶人免沖洗平價護髮油

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Hair #抗屑止癢X柳屋養髮液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