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 擺脫瘋狂靜電稻草頭 新升級潘婷髮膜

 

 

IMG_9620.JPG

Halo I'm Andrea 哈出國卻沒有先存文章是不是很欠揍><

好啦 回去再好好彌補你們 我看出國的朋友好像都是出國皮膚比較好

因為沒有台灣那濕濕冷冷的氣候 也沒有那可怕的空汙

但是身為很難搞的敏感偏乾性的混和肌(之前是偏乾性的中性肌膚)

變得超可怕的 我的臉很乾 一直冒小粉刺和破皮Hair # 擺脫瘋狂靜電稻草頭 新升級潘婷髮膜

更別說我的稻草頭,在飛機上靜電到隔壁的人都一直看我Hair # 擺脫瘋狂靜電稻草頭 新升級潘婷髮膜

下飛機後我就趕快到舅舅家洗澡,順便護髮

 

要分享的是我把她帶到美國使用的婷大黃瓶

pt_03.JPG 

超級曝光,因為平時給家人拍慣了 都不會自己拍

其實我有護髮習慣雖然有時很懶,一個禮拜一次

但是只要洗頭我都會擦護髮油,結果來美國我的護髮油根本像渣一樣

好險帶了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Hair # 擺脫瘋狂靜電稻草頭 新升級潘婷髮膜

有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各大美妝專家推薦使用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洗完頭髮後

pt_04.JPG 

把水擠乾,擦上護髮膜

pt_011.JPG 

潘婷大黃瓶是開蓋式的

ps剛開始有個密封紙要把開蓋轉開,才能撕下來唷

pt_05.JPG 

超方便就挖一坨,抹至頭髮上

pt_06.JPG 

抹至耳下,抹差不多均勻,3分鐘就洗掉了((超方便

pt_07.JPG 

通常我都隔天洗頭,每次洗頭都會護髮

洗完吹乾頭髮超有光澤

因為裡面有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深入滲透至髮芯,保護核心蛋白

還有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呢

pt_08.JPG 

而且很順,也不會毛躁了

pt_09.JPG 

哈哈 好險我有帶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出國

不然拍照頭髮都毛毛躁躁的超難看的

 

超巧合的是舅舅剛好也是用潘婷的洗髮乳XD

好啦 這幾天還在為時差苦惱><

現在舊金山早上十一點多,我超想睡的

#商家資訊

「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連結,美妝專家推薦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Hair # 擺脫瘋狂靜電稻草頭 新升級潘婷髮膜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Hair # 擺脫瘋狂靜電稻草頭 新升級潘婷髮膜

overlap2shu@gmail.com

我的Instagram會有最新動態快來follow我吧

也可以到我的 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