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01.jpg 

哈囉 我是安德芮亞 放寒假回家投票,我就感冒了><

一年感冒好幾次,嗚嗚嗚要好好運動養身體了

回家總是會手癢整理房間,有好多衣服、閒置物要淘汰

我偶而會放在學校二手社團但是總是很難管理

以前網路平台又好麻煩,我最近終於開始上架拉

就是使用簡單APP直接手機照片上傳不lag  好上架又好管理~~

來分享幾款我放的商品 都有放連結

還有放上我在美國購回的東西唷

先分享第一款是朋友送我的髮夾 是可以夾起全部頭髮的

1.香蕉夾(有連結)

IMG_9183.JPG 

全新沒用過,很美的酒紅緞帶

正反兩面都有個可愛的LOVE吊飾

IMG_9184.JPG 

香蕉夾比較不傷頭皮,又簡單方便

最近很流行使用香蕉夾!!!

也上架了幾副太陽眼鏡

2.太陽眼鏡

IMG_9188.JPG

這款鏡片大,可以修飾臉型

鏡框邊邊四角還有金色框片,拍傲的時候臉會比較亮唷

PS.太陽眼鏡皆是二手的 會有使用痕跡 不介意再下標

3.超美刺繡背心

IMG_9209.JPG

購於高雄

雪紡材質 很有彈性

有很細緻的繡花蕾絲

((更多細節可以點網址去看唷

4.粉色麋鹿長板T

IMG_9220.JPG 

 一樣是有彈性,穿裡面也很保暖 

長度可以遮屁屁

我還有上架一些二手衣和其他二手書等等

k_04.PNG 

有空時會陸續上架

晚點就要出國拉 我可能還會小小連線唷

敬請期待

ps.顏色會電腦、手機會不同而有所差異 不能為此退貨哦 
謝絕完美主義者><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ktown app 二手平台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