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Hello,大家好,我是安德芮亞,今天又要來介紹App

如果有看上一篇 App #FFIN 就知道我的姐妹們都非常愛幫照片貼貼圖,更能營造自己想要的氛圍

我非常喜歡App,不用專業相機卻可以有很多種的濾鏡模式,好划算哈哈

我的IPad是64GB所以整整被我放了兩百多個Apps

有在慢慢刪拉~~ 可是每個都好重要都有喜歡的功能或貼圖((扭 > w <

好啦~我們現在來看這個可愛的APP

#Korawia

左下圖示點開是選取相片集照片,右下是直接拍照

左上是可以轉換要前相機或後相機 中間的1:1 點一下就可以換成 3:4

image.jpg

 

右上是自拍倒數器,好方便哦!很少App有耶

點畫面就會跑出下面調整遠近的功能

image.jpg

 

其實照片是我下次要分享的文耶XDXD

哈哈 先破梗 敬請期待喲

Double tap to write 點兩下可以寫字

*筆記區 很可惜的是他不能分開寫字,這張有Duffy&Shelliemay,和我們網址是存檔了一次再開這張照片

不能自己寫完字,再開一個打其他的放別的地方

左下第一個來看不同模式下的照片唄

 

#Mineral 礦產

感覺好柔和,我很喜歡這種很少女的模式>//<

少女心ing

image.jpg

 

#Soda 蘇打

和Mineral相比,比較亮,比較活潑的感覺,Mineral是秋天的氛圍,Soda是春天的氣息吧

image.jpg

 

#Earl Grey 伯爵灰

色調比較飽和對比,shelliemany的毛色變的更美了

要猜猜手錶是下次的重點還是duffy&shelliemany呢?XDD

image.jpg

 

點開左二的 T 可以來設定輸入字

#Fine-tune-Text Size 微調-文字大小

#Text Alignment 對齊

可以選擇靠左.置中.靠右

#Line Spacing 行距

可以調整每行的距離

#Frame Width 全部的行寬度

微微的調整行的長寬

#Reset text 復原

恢復原本的字體.大小.行高等等

顏色不會被修改到

再次提醒~

*筆記區 很可惜的是他不能分開寫字,這張有Duffy&Shelliemay,和我們網址是存檔了一次再開這張照片

不能自己寫完字,再開一個打其他的放別的地方

image.jpg

 

#Font 字形

有超多可愛又漂亮的字形,我把每張網址的字形換了好幾種,很少有app怎麼多種的>//<

image.jpg

 

#Color 顏色

可以調整自己想要的顏色,現在網址是白色往左拉就可以變黑色

不是用點的哦!是用拉的可以選擇你要的色調

#Done 完成

好了就點下done吧! 可以開始選自己喜歡的邊框和可愛的貼圖了

image.jpg

 

#Frame 邊框

好多超可愛的邊框,他們自家的貼圖也超可愛,除了Free之外你也可以下載他們付費的貼圖,都非常的可愛呢

好了後就點右邊第二的相機圖案存檔,完成

image.jpg

 

這樣就儲存OK,要分享到其他社群網站也很方便呢

image.jpg

 

右下很可愛的女生圖示點開是

#Designer 設計師 的介紹 有興趣也可以看一下囉~~

image.jpg

 

這個可愛的APP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有任何問題可以寄信給我們唷 ❤️

Email: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plurk找我玩,期待下次見❤️

http://www.plurk.com/cindy0429/invite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