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熙熙莉雅:)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用凹凹的保養品而且都會持續回購的好東西喔



#化妝水

化妝水我喜歡ipsa的角質發光液,他有促進保養成分滲透的功用,類似導入液,我覺得它可以再次清潔肌膚、擦去老廢角質,幫助後續產品有效吸收,

我是用1號喔,是適合油脂分泌較旺盛的肌膚,ipsa的產品都可以做肌膚的檢測,讓每個人都找到

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ipsa角質發光液

照片 007.jpg  

 

接著我就會使用他們家的自律循環液,是做最後步驟,但使用起來超級清爽,總共有三種選擇哦,保濕、美白、抗老,一樣有號數做不同膚質的區分。

我是用抗老的,一號,適合皮脂旺盛肌膚:)

#ipsa自律循環液

 image.jpg  

 

#精華液

再來介紹我愛用的精華液大軍們~♥️

#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

這是我用過真的會變白的精華液而且超平價的~

image.jpg  

 

再來就是aviva家的精華液了,它們家都沒有雷品耶~

小資女的大福音♥️快發搂吧

 

#完美多元精華液

image.jpg  

#aviva完美靓亮水精華

image.jpg  

 

 #面霜

再來分享我愛用的面霜部分,我喜歡清爽不黏膩的,有美白抗老功效更好,我很怕悶

所以我的面霜都是好吸收型的唷👍

 

#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

他有杏仁酸成分所以具有代謝角質、抑制粉刺、美白功效~是不是很棒♥️

照片 006.jpg  

 

跟同家精華液搭配~他們家我必買的兩個產品,又便宜成分又簡單有效果的!大推!!👍

IMG_5705.JPG  

 

#aviva多元乳霜

這是適合較油肌的人使用喔 乾肌的人可以買金量霜

IMG_5702.JPG  

 

#眼霜

再來就是眼霜的部分 我覺得這比ipsa家的更好用耶

#kiehi's超能量無痕彈力眼霜

IMG_5699.JPG  

IMG_5703.JPG  

 

以上分享到這摟 好晚了 大家晚安下次見摟~♥️♥️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