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hi~大家好我是熙熙莉雅^_^
今天要來介紹我愛用、還在服役中的洗面大軍們~

都是我用過很多罐、回購很多次的商品唷♥️

 

#orbis澄淨卸妝露
oil free用掉很多罐,目前大愛中 


照片 026.png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洗淨力沒有orbis好但超級便宜,三百多而已,蠻省荷包的,還不錯用噢

照片 027.png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呢~忠實粉絲❤️

IMG_5701.JPG  

 

洗臉我喜歡用洗顏粉,自從用了洗顏粉後便很少再用洗面乳了~

這一支洗面乳是買特惠組附的,我查了一下評價還不錯:)

它很容易起泡,泡沫很綿密噢

#ipsa透明潔膚乳

照片 016.png  

 

#piu木瓜酵素洗顏粉

會開始用洗顏粉洗臉,是聽妹妹說日本很流行用洗顏粉洗臉噢,而且臉會愈洗愈細,本來不相信用了很多包旅行包後實在覺得太好用了👍👍

很適合油肌,能抑制粉刺,清潔力佳又很保濕不乾澀

洗完真的可以感受皮膚在呼吸了♥️

我買的木瓜酵素綠瓶是適合我的膚質的,較油性膚質使用,這家的洗顏粉可以天天使用喔:)

照片 012.png  

照片 013.png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用了piu家的洗顏粉就想嘗試別家的XD

orbis的一樣好用,是他們的口碑商品,只是這不能天天使用喔

一星期用2~3次就可以摟~比較像去角質,很溫和

照片 017.png  

 

再來說說我的不再續購名單

 

#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

大家都說好用,我之前也買好多,用完兩罐左右,但覺得成分太刺激了,而且停用後覺得皮膚比較好

我也不常化濃妝所以就略過這步驟吧

保養品還是要試過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照片 019.png  

 

以上分享至此 晚ㄤ各位~♥️♥️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