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8[1].JPG

Hi 第一次和大家見面,祝大家新年快樂,我是Andrea 安德芮(ㄖㄨㄟˋ)亞

春節放假怕人擠人的我是幾乎足不出戶的,就在這幾天發現了許多外表可愛又滿實用的App

女生總有些時候很喜歡照片繽紛的樣子,通常一張照片我都不是只有用一個App完成

現在介紹的算是打底比較讓我欣賞的新App

打開後馬上按大大的  來開始用美美的照片吧

image.jpg 

 

最左邊的功能 #Adjust 調整

可以自行調整你要的色澤對比 霧面質感 顏色比重

image.jpg

 

#Adjust-Vintage 舊舊感 / 老照片的感覺

可以調成自己的喜好

但是我也沒怎麼專業,哈哈,其實是懶惰

就可以直接用他現成調好的情境呢

IMG_5327

 

#Filters 過濾器

我直接選我喜歡的情境呢

能讓一張照片更有味道,還有我想要表達的感覺

而每個app裡的又更是不一樣,所以我喜歡收集

下面就來示範幾種

 image.jpg

 

#Filters-Contrast 對比

我用對比比較小的時候

是希望整張照片比較柔和淡雅的感覺

IMG_5328  

 

#Filters-Saturation 飽和

我選擇讓色彩飽,強調重點

希望感覺照片比較有活力的時候

IMG_5329  

 

#Filters-Grain 顆粒

有種小時候家裡電視的感覺,解析度不高,仿舊感

IMG_5330  

 

#Filters-Sweetp 我在猜 他是指Sweet potato 地瓜((XD

因為照片成比較黃色,讓人看到照片有回憶那時甜蜜的感覺吧

IMG_5331  

 

#Frames 邊框

整張調調好了之後我們就來看邊框吧

有可愛的邊框可以讓照片裡的重點更明顯

或是讓人看起來更瘦點,哈哈,就是要有點小心機的

這邊框拍飾品一定很美

IMG_5333

 

 

#Frames 邊框

裡面有$字符號的邊框是要用錢買的哦

但是因為我沒有信用卡,無法購入

IMG_5332

 

#Frames 邊框

也別傷心,他還有其他的可以試試

下面的那條水平線是在做什麼的呢

不是放大或縮小哦

IMG_5334  

 

登!登!登~

是可以變透明耶 我覺得好貼心哦

這是我第一個遇到app相框可以變透明的

好喜歡

IMG_5335  

 

#Stickers貼圖

女生最愛的貼圖,我有個朋友每次拍照最期待的就是放怎樣子的貼圖呢!

你就知道貼圖對一張照片的重要性了((XD

IMG_5336  

 

#Stickers貼圖

變大變小、360度旋轉樣樣具備

而且FFIN的貼圖妙的地方是可以改變顏色耶

除了固定的顏色,還可以自己調深淺!

所以我才把他選為第一次介紹的

很創新

*筆記區 選個貼圖,換顏色,選好角度大小 一切都ok 按右下的勾勾 就不能再變囉!!

反之你不要了,趁現在還沒按下勾勾貼圖還有正方形外框快按叉叉或丟到垃圾桶都可以

要選擇其他的貼圖也可直接點,就會換成那個貼圖

IMG_5337  

 

#Stickers貼圖

不小心點到我不要的貼圖,點一下垃圾桶

"刪除?"

"你確定你要刪除貼圖?"

按下OK

結果...

IMG_5342

 

#Stickers貼圖

阿~我還要的呢?!怎麼都一起刪除了

也太愛乾淨了拉

*筆記區 當你都按下勾勾,每個貼圖當你按下勾勾那刻時!

他們都成為同一陣線的人了,所以你要確定第二個開始的貼圖和第一個貼圖搭哦

不然你又要重來了

 

#Text 書寫文字區

要加字或日期,點下Add Text

跑出來鍵盤就可以開始輸入

IMG_5338  

 

#Text 書寫文字區

可以選擇字體,也有付費字體

和貼圖一樣可以有正方形邊框時,可以移動大小位置,也同樣可以在下方調整選擇顏色

像我有時就會調成有點浮水印的在下方打上日期等等

IMG_5339  

 

#Text 書寫文字區

我把字放在貼圖裡,假裝是個貼圖印章 哈哈((XD

IMG_5340  

 

其實功能大致上都說完了,照片也完成了,要儲存或上傳

在照片的上面,右邊有兩的符號,一個圓圈符號 ,一個正方形裡有往上的箭頭符號

 

#左邊有一個相機符號

要換別張照片,可以選擇Camera重拍 ,Library相簿裡的

現在這張是不會保留的哦!

 

#右邊圓圈符號 Start Over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你確定要重新開始?"

按下YES

結果...

IMG_5341  

 

#右邊圓圈符號 Start Over 重新開始

所有東西都會不見,字面意思((XD

所以不要看到YES就點喲!

IMG_5338

 

#右邊正方形裡有往上的箭頭符號

用ios7的Safari是不是很眼熟

這個是Share 分享

點開如果想直接存入在相簿點Save Roll 儲存相機膠捲裡

但是有些照片我想存在私密相簿裡,就選Other 其他

這樣又不用再麻煩的從Roll導入其他相簿囉

IMG_5345

 

#完成

照片是1:1的大小,其實我滿喜歡正方形的

Instagram的照片也都是正方形,很可愛呢

用膩了其他的app可以來玩看看吧

IMG_5344  

#Today's Outfit

短袖毛衣 :購於N.a.b 新竹市文昌街105號

褲子:普通黑長褲((雖然沒有入鏡

藍色格子綁繩是我自己加的這樣收腰,比較有線條

 

其實很緊張,不知道有誰在看呢

謝謝你們點進來觀看,有任何意見感想都可以和我們說哦

就算只是聊聊也可以唷

真的很謝謝你們,一起分享 享受是件美好的事

 

 E-mail : overlap2shu@gmail.com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