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IMG_2310.PNG 

哈摟~大家好,我是姊姊,熙熙莉雅。好久不見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佳麗寶旗下的品牌:膚蕊。

膚蕊這個日系開架品牌,我一直都很喜歡呢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它的卸妝霜我也買過,之前紅極一時的BB霜在我大學時期,都是女生們瘋狂掃貨的名單,

而且我發現是許多新祕也會讓客人使用的底妆品喔。

那麼大家知道什麼是CC霜嗎?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CC霜的名稱有Color Corrective,Color Control,Completed Correction...等等之意。

簡言之就是膚色校正的意思。

IMG_2311.PNG 

#膚蕊美肌清透CC霜

這支CC霜非常方便,單獨使用時可當做一般保養品的延續,就是可以略過精華液、

乳液、防曬等步驟。

而且用一般潔顏品就可以輕鬆洗淨,真是懶人的福音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我呢是把這支當隔離防曬或妆前乳使用,非常方便。

IMG_2313.PNG 

它的質地是這樣,很水潤輕薄。

IMG_2314.PNG 

延展性極佳  

我是用粉底海綿上妝,建議可以用藥妆店的永和三美人海綿

或etude house的底妆海綿來上妝,很好用喔。 

非常好推開,很滑順,很服貼肌膚。

它是非常輕透佑保溼度極好的,所以他不會讓妳覺得妆感厚重,

校正肌膚顏色的功能挺好的,能使肌膚明亮。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什麼熬夜的暗沉跟蠟黃通通走開~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IMG_2312.PNG 

#膚蕊淨柔礦物BB蜜粉

 

我覺得這個蜜粉真是物超所值,CP值破表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一點都不輸給專櫃啦~

因為我本身是混和肌,就很適合用蜜粉做定妆,可以預防出油阿跟脫妆,

這個蜜粉不錯,是有防曬功能, 夏天就很適合使用。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IMG_2316.PNG 

質地是這樣,而且他是礦物BB蜜粉。

官方還說裡面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的保溼成分。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IMG_2317.PNG 

使用覺得很持妆,未來若出蜜粉餅就更好了!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個人偏愛用蜜粉餅,哈哈。  

整體而言,我覺得膚蕊的cc霜可以把暗沉肌提亮許多,

膚蕊的bb蜜粉是值得投資的蜜粉,持妆又有防曬功能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商家資訊

商家網址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謝謝你們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overlap2shu@gmail.com

 

大家下次再見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Make up #用膚蕊CC霜和BB蜜粉打造如PS般的好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