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 #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

bwt_02.JPG

 

Halo I'm Andrea這是去年((時間飛快 最讓我開心的聖誕節禮物了Drink #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

大家都知道我住在宿舍,是一整層樓共用一台飲水機

飲水機也不在我們這邊的區間,每次要裝水就要帶杯子走過去,常常用著電腦就忘了喝水

每天喝的水量根本不夠,

之後我看室友學妹自己1L的水桶放房間但超容易打翻,還有倒到自己的鞋子過呢Drink #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

我就去好事多買了KITTY水桶飲水機但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宿舍的水

所以也很常買礦泉水但是真的好花錢Drink #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

分享一下最近超愛的鎂離子濾水壺

 

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的配件有:

.濾水壺 .濾水漏斗 .鎂離子濾芯 .濾水上蓋

bwt_03.JPG 

第一次使用BWT濾水壺前先將上蓋、濾水壺、濾水漏斗沖洗一下

*切忌請勿使用洗碗精和容易造成刮痕的工具清洗

bwt_08.JPG 

bwt_09.JPG 

先將濾芯浸泡在水中五分鐘,

若有少量黑色的活性碳是正常情況(我就有遇到)

再注滿水直到過濾後水中無顆粒就OK了

bwt_05.JPG 

第一次使用請按液晶顯示螢幕的START鍵五秒等

顯示"0"時放開就可開始使用

bwt_017.JPG 

因為採用免掀蓋設計,利用水柱沖流力量自動打開蓋子,加水完成後,關閉水流即自動關閉

超級方便,像我要一手拿水壺一手壓飲水機就不用很麻煩開蓋子關蓋子

bwt_06.JPG 

把手很人體工學,剛好手指各有各的位子就算2.6L單手拿都不傾倒Drink #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

能直接冷藏設計

流線型設計,可直接放置在冰箱飲料架上,不佔空間又避免傾倒

bwt_07.JPG 

電子是濾芯更換顯示很方便

計時方式:使用時間 開始使用滿14天候100%會下降到75%滿28天到50%

更換濾芯:滿56天25%會空白閃爍,就要更換囉

bwt_010.JPG 

環保經濟節能~真的省很多耶 不然一瓶瓶裝水25到30元

bwt_011.JPG 

而且BWT Mg2+長效型複合式鎂離子過濾濾芯,能有效去除有礙健康的物質(如氯、銅及鉛等重金屬)

水喝起來也不會有怪怪的味道Drink #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

bwt_012.JPG 

現在變得更愛喝水拉

  分享給大家我最近的新歡~~~

 

在收到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前看到電視節目
露營達人說出外露營這種濾水壺超級方便,讓我超級動心還有上網查資料
收到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真的讓我超級開心的Drink #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

去除異味又可吸附水中水垢、石灰質及如鉛、銅等重金屬保持水質

最近還有再打折唷 分享給大家

#商家資訊

BWT德國倍世購買網址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Drink #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Drink #BWT德國倍世Yara 2.6L 鎂離子濾水壺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