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07.JPG  

大家好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超輕鬆簡單煮好水煮蛋

還要順便介紹是便宜好用der器具

切蛋器

水煮蛋圓滾滾又滑溜溜

切的時候很危險又很難切得很整齊

這時有切蛋器就超方便的

今天只要介紹右邊的切蛋器拉

刮痧板也入鏡了

 

#切蛋器 驚爆價$39

e_02.JPG

洗乾淨後放著~來煮水煮蛋

 

#怎麼超輕鬆煮水煮蛋

1.先把蛋一顆一顆洗乾淨快速擦乾

2.之後煮半鍋水((可以蓋過雞蛋的水量再多一點

3.加一些鹽巴((防止雞蛋破裂

4.水煮滾後8-10分鐘水煮蛋就完成囉

怎麼看雞蛋煮熟平躺的浮起來

如果傾斜的可能是半熟蛋

想要蛋黃沒有熟就是水滾後5分鐘左右
((但是最近禽流感不要吃不熟的蛋

 

覺得這樣煮水煮蛋很麻煩對吧

教你超輕鬆而且一定煮熟的水煮蛋

是使用電鍋~

操作方法:

1.把蛋放碗公裡 碗公裡我有加水~

我看網路說也可以不加水

2.放入電鍋,電鍋放一碗水

等他跳起來水煮蛋就好囉

馬上沖冷水比較不燙也好剝蛋殼

 

切蛋器操作非常簡單方便~

使用方法:

將煮好的雞蛋放在切蛋器上

在將切蛋線往下壓,雞蛋就切成一片一片漂亮的樣子

讓做菜變得更有趣

e_03.JPG

e_04.JPG

e_05.JPG

e_06.JPG  

水煮蛋可以沾胡椒粉、美乃滋、番茄醬或芥末醬都很好吃

 

通常切蛋器都要$99

今天使用的有兩種切蛋方法的切蛋器只要$39

因為我是在 大創買的~ 

很便宜但清洗時要小心哦!

因為他是細鐵絲如果太大力搓洗的話有可以會彎掉

大創切蛋器和用電鍋簡單煮水煮蛋給大家參考囉~

 

#商家資訊:

大創官網

 

#哪裡買:

大創門市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