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4[1]  

大家好 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跟大家說說最近的想法 girl's talk

保持正面思考,改變現狀,不去比較、嫉妒沒有擁有的東西

讓我突然發現很多事情不是怎麼的糟,而是你的想法、你的態度。

 

信念並不是一個腦海中的想法,而是一個可以控制你心志的想法_Elly Roselle

 

 IMG_3809.JPG

 

有本書這樣寫「別讓人生輸給心情。

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心情好,什麼都好,我們常常不是輸給別人,

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

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

 

 IMG_7192[1]

改變心態後任何時候大家都說我很Lucky 

bf請我刮刮刮樂也全中呢~

不會因為小小的不如意而生氣、難過,你會輕鬆很多。

並不是我現在都沒有不開心的事

套句張妙如書上說的

只是我很容易原諒我的不愉快。

 

以前看天下雜誌寫

(大概是這樣)正面思考並不是叫你天真樂觀

是要正向面對事情,找出解決方法!

 

希望大家充滿滿滿的正面能量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 

//所有照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