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8026_n

Halo 我是Andrea 安德芮亞 今天要來介紹大人都會喜歡的toy

外甥們在玩沙卻沒有用的滿地凌亂

覺得他們太厲害了都不會用得滿地都是

原來是在玩

《Kinetic Sand》瑞典神奇魔法動力沙 5kg $1499

也有1kg $499 #森森購物網有賣(網址)

k_01.JPG

k_02.JPG

生產地:瑞典

適用年齡:3歲以上

材料:沙子、聚二甲基矽氧烷

聚二甲基矽氧烷 維基

(英語:Polydimethylsiloxane,PDMS)是一種高分子有機矽化合物,通常被稱為有機矽。

具有光學透明,且在一般情況下,被認為是惰性,無毒,不易燃

聚二甲基矽氧烷(PDMS)是最廣泛使用的矽為基礎的有機聚合物材料

其運用在生物微機電中的微流道系統、填縫劑、潤滑劑、隱形眼鏡。

k_3.JPG

k_04.JPG

無毒又不沾手,大人小孩都愛玩

k_05.JPG

k_06.JPG

k_07.JPG

k_08.JPG

k_09.JPG

感覺很有活性的沙子,不用加水就可以輕易塑型

  

冬天台灣的海灘颳大風,寒冷刺骨

還沒玩沙可能自己都感冒了更何況小孩子!

在家輕鬆玩,不用吹風看著也不易造成髒亂,輕鬆好整理

保存也容易不會變乾

覺得現在的小孩好幸福啊

自己也可以買來玩哦!

Bf跟我都一直跟他們一起玩

#哪裡買:

森森購物網有賣

((連結通常我都是我習慣買的網站

大家也可以選擇自己習慣的

本篇是我自己推薦的~不是合作邀稿文

之後如有合作邀稿文我會標註

謝謝你們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g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