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我是安德芮亞 今天第二篇要分享的是韓劇 製作人有出現的洗髮精哦!

自從知道孔曉振 超愛她演的任何一部>////<

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原價$414 網路賣$339

Elastine家的

就是韓國超紅的香水洗髮精 牌子新出的新品

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產品特色:
• 100%使用植物性界面活性劑、天然有機油

• 更接近大自然的配方,對肌膚無刺激感,孩童亦可安心使用

• 無添加矽靈、石油界面活性劑、苯甲酸酯類、刺激性防腐劑

• 一滴發酵醋的驚人香味,讓頭皮清新頭髮滑順,弱酸性配方來平衡皮脂

• 以檸檬草、鼠尾草、薰衣草、迷迭香、玫瑰果與醋共同發酵

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710號

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顏色有點透明 看不太到

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很好起泡泡耶 

不會有刺激頭皮的感覺

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有花草香氣 沖洗完不會感覺頭髮黏膩

現在夏天幾乎都是天天洗頭

很怕遇到黏膩的洗髮精導致頭髮下午時就扁塌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這款不會哦~下面是我下午拍的↓↓↓

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一整天下來我的頭皮沒有油膩哦~

還有淡淡的花草香

老實說平時沒有戶外活動我都兩天洗一次XDD

爬文說在韓國也是超火紅的熱賣商品~~~~

現在台灣也有賣辣 分享給大家囉~~~

#商家資訊

Elastine 時尚髮力美學粉絲團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大家下次再見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