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_01.JPG

為何今天高雄突然下大雨拉 難得和BF是騎車出遊一回家馬上洗澡,洗頭 

前陣子收到澳寶的邀約體驗,超開心的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果然完全沒有任何雷品,分享我的新歡

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BOTANIC EMOTION髮尾修護精華油

夏天將近,這陣子在減肥而天天流汗,每天洗頭的日子來臨(沒運動的我都超久洗一次)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是乾性受損嚴重的髮質(每次染髮都是整頭染)

要使用溫和不乾澀的洗髮精 所以這次澳寶新出的洗髮精一樣深得我心

oo_02.JPG

#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

oo_03.JPG

露狀無色,很好起泡

添加扁葉香果蘭果萃取精華淡淡香氣

 一樣是無矽靈配方的哦

#BOTANIC EMOTION髮尾修護精華油

00_05.JPG

現在人幾乎都有染燙,髮質受損但又是油頭,

這時使用滋潤型洗髮精完全不適合阿(下午頭就油了)

這時使用清潔度較高的溫和洗髮精再加上髮尾修護精華油就完美啦

00_06.JPG

純淨頭明質地,不添加色素

內含: 蘊含荷荷芭油和香檸檬精華,修護毛燥及分岔的髮尾,使頭髮極易梳理,光澤而不油膩。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掌心,兩手對搓後均勻塗抹於髮絲及髮梢,適當輕柔梳理至產品充分吸收即可,無須沖洗。

oo_07.jpg

我通常都是使用一滴, 容易吸收,髮絲清爽不黏膩

oo_08.jpg

重點超快吸收 不會黏在手上油油,淡淡清香

目前我最愛的護髮油

oo_09.JPG

才幾天我已用了3/1囉 我通常是洗完頭法半乾使用 再吹髮

公關說有四種使用方法哦 超方便!!!

1. 洗髮前使用:滋養髮絲,洗後一梳到底,不打結。

2. 洗髮後使用:髮絲亮澤柔滑一整天

3. 吹髮前使用:給髮絲一層”保護傘”,防止由吹風機熱能傷害

4. 日常護理:保護頭髮免受陽光照射傷害,增加髮絲防禦能力,補充水分和營養

#商家資訊

官網

小三美日賣場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