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51.JPG

Halo I'm Andrea安德芮亞今天要介紹的是

懶人必備,宅男宅女 人手一支的懶人支架

好啦 沒怎麼誇張

我覺得這個發明很好耶

現在大家手機 幾乎都有網路

開車騎車很少人買貴鬆鬆的GPS吧

大家都是用手機GOOGLE MAP 可是都要停停看看地圖!

或者請別人幫你看,可是有時候GOOGLE MAP就會LAG阿等等問題

就會怪幫你看的那個人((忍不住抱怨我就是很常被罵的那個人

所以很討厭幫別人看GOOGLE MAP

這時有這支架就方便多了~

 

吸盤組合 

底架

IMG_4369.JPG

 

IMG_4370.JPG

要放夾子前

要先放螺旋扣再放夾子才能鎖緊唷 ~

放好了位子 左邊扣下就好了

 

IMG_4371.JPG 

不用擔心會不牢固,拆卸也很簡單容易

 

我買的這款是二合一 吸盤式和蛇管

但夾子要用同一個

SAM_0060.JPG

夾爪內有矽膠保護墊不會傷到手機

其實躺著用手機很傷眼

但現代人真的是手機不離身((我就是習慣睡前用手機

手都舉的很酸 忍不住才買了這個

大家....不要學 就當我是放在書桌上><

 

蛇管組合

SAM_0053.JPG 

 

SAM_0052.JPG

下面的固定夾真的很有力

超難打開的,立面也有海綿不會損害到桌面床架

雖然蛇管很有力 我手腳並用才調整好我要的角度

但是

看起來很舒適>///<

我也就可以原諒蛇管的難調整了

SAM_0054.JPG

 

SAM_0058.JPG

橫夾直夾都可以

還有360度旋轉滾珠調整方向超級方便!

其實我會買也是因為去別房

發現6個床都有蛇管被燒到就買了

我沒有看牌子,我是在寶雅買的 $150的樣子

此款不能放平板哦

就以上

分享給大家囉~

 

#Andrea在哪買

寶雅 

價錢大概 $150左右

 

本篇是我自己推薦的~不是合作邀稿文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