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Hello 大家好我是Andrea安德瑞亞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的玩具

#BenQ JD-150電視上網精靈

 

其實很多女生要的都很簡單,就像Cecilia3C白癡((偷爆料

只要簡單方便

BenQ電視上網精靈為何叫追劇神劇就是因為超級簡單

又方便還能享受大螢幕~~~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打開真的就像照片一樣超級輕巧,很可愛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來基本裝一下這些線,如果連說明說都懶得看

((其實大家的習慣都是自己摸吧 真的不會才看說明書xdxd

Andrea有在照片寫得很清楚哦↓↓↓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他還超級貼心Y字線就有USB孔,可以插隨身碟

那電視上網精靈的屁股其實也有孔哦 是可以插滑鼠!!

整個超貼心的吧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紅外線接收器是接收BenQ電視上網精靈附的小隻遙控器

所以要放在電視前,像電視遙控器要對準電視一樣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HDMI連接埠接到電視後的HDMI孔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BenQ電視上網精靈要接上電源哦

電源指示燈就會亮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剛剛說的紅外線接收器放電視前↓↓↓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BenQ電視上網精靈的遙控器超小隻很可愛 哈哈

記得裝電池

電視遙控器按『輸入』就會有選項 選擇HDMI就會有以下BenQ電視上網精靈的畫面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要先讓BenQ電視上網精靈連接網路

網路設置 選擇網路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如果你是有直接接滑鼠的人就很方便,沒有了話也很簡單哦

按BenQ小支遙控器的mode就會跑出箭頭游標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簡單的講解一下鍵盤,其實都跟智慧型手機一樣

輸入完密碼可以勾選顯示密碼((看一下有錯嗎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正在連線...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已連線 會有IP位址

這很重要因為你手機的APP需要輸入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BenQ電視上網精靈我覺得很方便的是支援IOS和Android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打開後別緊張 如果手機是中文介面就是中文的辣xdxd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連接到就可使用手機操控游標哦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還可以選擇游標的靈敏度

我直接上網搜尋Oh wonder的歌,整個使用很流暢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也可以用游標把MV放大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也可以直接在PLAY STORE下載APP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 一樣,如果要游標變成箭頭就按小隻遙控器的MODE鍵再按OK鍵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從頂端往下滑動即可退出全螢幕~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想要暫停開始都很方便!! 用大螢幕看真的很享受耶XDXD

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還有你也可以在手機下載BenQ隨你通

可直接把手機上的畫面傳送到BenQ電視上網精靈讓大家一同享受在大螢幕欣賞

但是我覺得BenQ電視上網精靈就可直接載APP很方便,所以我就沒有使用給大家看BenQ隨你通囉~

還可以玩CANDY CRUSH哦哦哦 哈哈

來看一下我拍的影片

 

我太緊張了,平時講話不是這樣卡卡的阿阿阿((我重拍了N次 請大家多包涵

 

因為家裡有人使用iphone和asus手機,可惜的是apple tv無法支援android手機

也無法像BenQ電視智慧遙控一樣直接下載其他看影片APP,

想看其他APP影片需使用手機投影

((大家在看影片,LINE一直響了話就會從畫面跳出來超糗的

我覺得BenQ電視上網精靈實在太強大拉~~~超級方便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而且就連價格也很親民,之後也要買給我媽

 

#商家資訊

BenQ JD-150官網

【追劇女孩與他的杯具男孩】影片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追劇神器 下次再見3C #BenQ 大畫面追劇神器 電視上網精靈JD-150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