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7.PNG

嗨~大家好我是熙熙莉雅,我是姊姊

最近連一向晴朗的台中,天氣都漸漸轉涼了,

大家出門記得要加件外套喔!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用了近三個星期的彩妝品,都非常實用喔~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這邊來介紹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Magic shop 魔顏生技

公司成立至今已經有9年了,Magic shop都是台灣在地生產研發不輸給國際品牌,

也許很多人還沒聽說過,因為為了讓消費者能體驗更好更優的產品,沒有花太多錢做廣告曝光,

這些年累積很多主顧客也在海外小有名聲,不少顧客遠從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而來,

目前在北區有八個專櫃點(國外也有四個專櫃),除了官網,

另外在yahoo超級商城、momo摩天商城 、24H PCHOME 都可以搜尋到Magic shop商城。

我是用起來是非常的喜歡喔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也添購了官網其他產品呢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我體驗的是柔膚潤色隔離慕斯跟極細36H防暈染眼線液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IMG_0443.PNG 

兩者都非常實用喔

# 柔膚潤色隔離慕斯 $799 15ML

IMG_0437.PNG 

IMG_0438.PNG 

柔膚潤色隔離慕斯

現在外面的空氣真的很糟糕,擦隔離是必備的一道手續,我平常會擦隔離霜,

現在用這款潤色隔離慕斯,省去不少時間,平時就可以取代底妝,又兼具隔離效果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這款柔膚潤色隔離慕斯,能效隔離髒空氣與紫外線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大愛!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IMG_0439.PNG 

IMG_0445.PNG 

輕柔的質地讓毛孔與肌膚零負擔。

IMG_0448.PNG 

質地是這樣,延展性很好喔,用量很省,一點點就能擦全臉,

質地很清爽,官網說能長效保濕,是不是太優質了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讓人心動阿~

 

真的媲美專櫃等級的產品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現在熙熙莉雅是每天都有在用這罐喔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覺得cp值挺高~可以投資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這是沒有用美肌拍的喔,(所以臉上還是有些許瑕疵)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我想表達這款柔膚潤色隔離慕斯,上起來就是粉粉霧霧的,效果我很喜歡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也可以修飾素顏氣色不好、臉色臘黃的問題。

# 極細36H防暈染眼線液 $599 0.7ML

IMG_0441.PNG

IMG_0442.PNG 

極細36H防暈染眼線液 0.7ml

現在的眼線液,一定要能抗暈染的,沒抗暈染的我一律省略不看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又加上熙熙莉雅是混和肌,夏天就會冒汗出油,如果沒選一支好的眼線液,

出門真的是會造成悲劇,很糗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IMG_0447.PNG

這款筆尖極細,而且我發現它很快就乾了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官網說耐汗、耐油脂、淚水,這我超需要阿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這是我上好柔膚潤色隔離慕斯後,就可以來畫眼線了。

 這款眼線液掌握度極高,很容易描繪。

我現在喜歡照著眼睛描,再把根部填滿,這樣是比較好畫眼線的方法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真的很好用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可以重複上色,顏色很黑又不會結塊。

 

平常如果沒去哪裡,這就是日常妝啦~

這兩款彩妝品,柔膚潤色隔離慕斯跟極細36H防暈染眼線液
真的是很實用又很推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附上Magic shop的官網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and Andrea's InstagramPlurk找我們玩 

之後想分享香水文跟居家整理的文章

下次見啦Make up #最近的心頭好 Magic shop彩妝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