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_01.JPG

HI~大家好我是熙熙莉雅,希望大家颱風都平平安安的,這次蘇迪勒颱風對於

住在台中市的我就是雨大了一些後來回苗栗過88節,風雨也漸停了,

不過聽說我母校文化的鳥排掉了,

嗚嗚真是心疼還有有些地方斷電了,祈求一切平安

我最近在follow古裝劇風中奇緣,已經看10幾集去了,劉詩詩跟彭于晏有演喔~

大家可以看,雖然是去年的影集了 哈哈

熙熙莉雅前陣子自助旅行去了巴里島跟新加坡,再寫遊記跟攻略給你們看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主題芭~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包裡究竟藏些什麼,

其實我化妝品算挺少的,以後用到什麼好用的再分享給大家。

ba_02.JPG  

這化妝包是雅詩蘭黛的,很有歲數的化妝包,大小適中。

ba_03.JPG  

化妝包裡面就少少幾樣東西,不過就可以畫好全妝了喔~

我會隨身帶扁梳,有劉海的人都很需要,這是好姊妹送我的。

 

ba_04.jpg  

#etude house 妝矜持 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 SPF25/PA+++ 

這是我粉底液前會擦的隔離霜,有係數的,很多人都說用了這瓶妝更服貼了。

 

ba_05.jpg  

#IPSA 自律循環誘光水粉蜜 色號101

我也用過不少專櫃品牌的底妝,這是我新發現的好物,

一定會再屯貨,很水的質地,

打造很服貼的妝感。

 

ba_06.jpg  

#IPSA 淨透花影蜜餅 SPF10/PA+

私心大愛的蜜粉餅

 

 

ba_07.JPG  

WITCH'S POUCH 色號02

再86小舖購入,韓國牌子,少女桃粉色,打安全牌的顏色的腮紅,用很久了,

最近想購入NARS深喉嚨,給大家參考。

 

 

ba_13.jpg  

#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

大地色系的眼影盒,便宜實用,不過會飛粉喔

 

ba_09.JPG  

KITTY刷具組

很多女生都有哈哈,這是好姊妹送我的

ba_10.JPG  

點點的刷具是FOREVER21的,我把它放在一起

 

 

 

ba_18.JPG  

#KISS ME Heavy Rotation 濃黑旋轉式眼線筆 01黑色

#KISS ME 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黑色0.4ml

這兩隻是新買的,很久以前也用完N支去了,

我還用過

MAYBELLINE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升級版 極細黑色

K-Palette 24H完美持久眼線液

韓國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 黑/棕色

這幾支我都很愛用喔,也只用這幾隻在輪著用的

ba_16.JPG

圖中(白色)1.:#Makeup #用WinKO葳珂眼線膠筆快速打造日常妝有專文

圖中間:#CLIO 珂莉奧防水炫亮瑩彩眼影筆

這是我拿來畫臥蠶的臥蠶筆

ba_17.jpg

#KATE BR-1 雙頭眉筆

他是雙頭的,一邊是淺色眉筆,一邊是眉粉棒,

輕鬆一支就可以打造韓系眉,眉筆是扁頭的,真的超好用又攜帶方便

我已經用過N支了,看到有貨也還是會掃下來

 

 

ba_12.jpg  

#CLIO 唇膏 色號18

很多人推,顏色很桃粉、很韓,之後想靠櫃買蘭芝的唇膏

 

ba_15.JPG  

這是有顏色的護唇膏,水果味,不化妝擦這個就很有氣色了

我護唇膏用過很多,之後再分享

 

 

ba_14.JPG  

#安麗 口腔清新劑

是好姊妹送我的,一支100元差不多很好用,隨身攜帶挺好的:)

之後想囤貨 呵呵

ba_11.jpg

#SHU UEMURA 鑽石光粉餅盒 色號764

我出門會帶的粉餅,補妝用的。

 

所以總結若我出門只能帶少少的,會帶粉餅、護唇膏、口紅、扁梳、口腔清新劑。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本篇是私心推薦//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and Andrea's InstagramPlurk找我們玩 

今天就介紹到此,下次見~BYE~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