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Holo~我是西西莉亞,大家好久不見:)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我常吃的口袋名單的店,陶板屋創作和風料理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品質穩定,服務態度好,是老少咸宜、聚餐約會慶生的

好地方。

今天我介紹的是台中崇德店,整體都很不錯喔~

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menu給你們參考。

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價格也不貴,這邊要說不吃牛的人也沒差,因為吃過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舉凡夏慕尼、西堤

就會發現他們家鴨胸是招牌,非常不錯,愛吃牛的人也會反過來點鴨胸呢!

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沙拉。蒲燒綢魚輕蔬沙拉,女生應該都會很愛

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前菜,玉子起司燒。

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和食,胡麻濃香烏龍冷面,這個大推超好吃

湯忘了拍,我都點清湯比較多。

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重頭戲來了,主餐,蒜香瓦片牛肉。

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不吃牛的人還可以點雞魚雙拼,也很好吃喔

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甜點,焦糖核果香檸派。

我愛他們家甜點,通常都吃奶酪,很推大愛。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0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電話:04-2236-5586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and Andrea's InstagramPlurk 找我們玩

就介紹到這邊,下次見喔 Food #N訪大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