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Halo I'm Andrea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愛牌 雅詩蘭黛新推出的精華液

大家都知道熬夜是女性的殺手但是我幾乎把熬夜當例行公事((最近放假有比較早睡嚕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而且可能皮膚是敏感肌很脆弱,我的眼周都有小細紋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一直都有特別在意眼周

雅詩蘭黛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沒讓我失望哦 接下去看

#Estee Lauder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我試用的是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4ml

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是按壓式的,很方便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定點支撐緊塑科技」:

由內而外替肌膚注入數百萬個密集強韌的「膠原地基」,

3天內3倍增生自體膠原蛋白,由肌底向外緊肌膚,水平、垂直、立體三重面向效果。

◎ 水平面向:運用玻尿酸、聚絲蛋白以及脂類,幫助深層保濕肌膚,使臉部看起來飽滿。

提升肌膚自然代謝率,達到「微塑膚表」效果。

◎ 垂直面向:膠原蛋白複合成分,能提升肌膚緊實、改善自然支撐結構。臉龐看起來緊實。

◎ 立體面向:高效肌膚強化因子。

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質地清爽一推就吸收不黏膩適合夏天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吸收度很好

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淡淡的香氣,以柑橘、哈密瓜和小黃瓜為起始,

接續著溫柔玫瑰與茉莉花香調,有舒緩心情的感覺

 

而且我擦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的時候都會用手搭配往上拉提

醒來感覺比較沒有水腫了

我覺得真的超幸福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遮眼睛是因為醒來擤鼻涕太大力,眼白突然裡面有血絲很嚇人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感覺緊緻又很有光澤度~

記得最好是晚上使用哦!

白天最好搭配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SPF50/PA++++一起使用

愛美不能鬆懈,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心得分享給大家

記得要搭配按摩拉提你的肌膚哦!!

代言人是我很喜歡的林心如((真的好美都不會老

她說:「每個女人都想找到自己臉部最美的角度,不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都希望展現最美樣貌。

透過這次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系列的最新科技,不用再花費這個心思了,

因為每個角度都會是你最美的角度。」

#商家資訊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3D抗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