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MIT的好品牌 LANAMI

除了LANAMI當紅的胎盤素系列深受名媛貴婦們喜愛,研發經驗的團隊也致力於精研品質好

適合小資女孩的名媛級基礎保養系列!!!

來分享 LANAMI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5ml) x2+ LANAMI淨顏溫和卸妝液(10ml)x2

 

#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2388號)

主要成份:

番木瓜果發酵萃取液、海藻玻尿酸、法國有機神奇草萃取、西西里檸檬起泡劑、醣基海藻醣。

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透明水狀,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清新舒服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晚上洗完隔天早上臉還是很亮呢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洗完臉臉也不緊繃,看起來很水潤

這半個月都是使用LANAMI家的產品

通常我起床都沒有再用洗卸露洗哦 只用清水就OK了

 

因吃芒果過敏臉都有長一粒粒,最近有比較好嚕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醫生說芒果有上百種他不知道我吃哪種過敏,最好就是不要吃 嗚嗚

((又貪吃的下場

#淨顏溫和卸妝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2413號)

主要成份:

番木瓜果發酵萃取液、海藻玻尿酸、法國有機神奇草萃取、西西里檸檬起泡劑、醣基海藻醣。

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完全沒有味道!!!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酒精,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敏感肌的我超討厭很香噴噴的東西

可以使用化妝棉濕敷一下妝就掉嚕

但平時我還是都只有擦防曬乳

 

抹在臉上畫圓一下,洗掉

 

 

也都不會乾澀 無負擔

很溫和,完全沒有過敏 我非常的喜歡!!!!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商家資訊

LANAMI官網

LANAMI粉絲團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Skin Care #LANAMI給你肌膚的夏日純淨呵護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