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碧兒泉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Skin Care #碧兒泉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Hi I'M Andrea 安德芮亞 今天要分享碧兒泉奇蹟水

西元1952年,碧兒泉的生物學家Jeanine Marissal在僅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下,

發現了該水域能夠療癒肌膚的珍貴成分-奇蹟活源因子TM,

已發展研究出多達24種專利成分,並且將其應用在肌膚保養產品中,

將大自然的奇蹟,帶給人類最極致的美麗。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質地是水狀 分子真的很小一下就吸收了Skin Care #碧兒泉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使用步驟:化妝水後,精華液之前使用(每日早晚適用)

清潔: 洗面乳→化妝水 保養: 奇蹟活源精露→精華液→乳液→隔離防曬

 

第一天使用的時候我的膚況很差,

剛感冒好膚質乾澀又因藥物過敏的關係皮膚很糟

沒想到奇蹟活源精露很好吸收,隔天我的臉就有比較亮

 

使用八天都是晚上洗完臉使用,

噴上化妝水或直接擦,其實保養步驟越簡單越好

奇蹟活源精露一下就吸收不油膩,沒有任何過敏

奇蹟活源精露這應該會出現在我的周年慶清單!!

 

這張是一整天下來,雖然有油光但是之前的小粉刺痘痘開始減少

洗完臉後擦上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才短短使用八天 8ml膚質卻很快穩定

對我來說非常適合,我很喜歡

皮膚會說話,你對她好他就會回饋給你看~

而且還有小撇步:

讓你不脫妝:在CC霜或是粉底液中加上一滴奇蹟水,底妝更容易推勻,吃妝容易,妝效更持久哦

即日起至2015/10/30止,點連結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

憑簡訊至碧兒泉全省櫃台肌膚諮詢,

即可獲得「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1ml」+「碧兒泉明星產品1ml」體驗禮乙份喔!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碧兒泉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碧兒泉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碧兒泉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Skin Care #碧兒泉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