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

 

 

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

Halo 大家好 我是安德芮亞,連假玩得開心嗎 有人像安德芮亞一樣在家沒出門的嗎

照常上班的同學辛苦了~今天分享我的愛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全新升級的鑽石立體超緊緻系列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

極致保濕修護:

20%的極致修護精油,由12種天然植物加以淬煉而成。

包括椰子、酪梨、橄欖、乳薊、芒果、開心果、白芒花子、荷荷芭、杏仁、葡萄籽、大豆、葵花油,

可為肌膚提供卓越潤度。

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

回苗栗就下大雨風大,在火車站等阿爸來接我的時候臉就一直被風刮

我有把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帶回家~

 

而且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的秘密就在添加了20%的極致修護精油

很好推,質地潤而不膩,對於臉容易乾燥的我就很喜歡乳霜狀的保養品

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

淡淡的粉色和淡淡細膩花香味~~

而且我很容易水腫,擦這款乳霜我會順便加強臉型的按摩

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手握拳使用彎曲的食指由下巴往手下拉提

臉頰的淚溝很深我也會按按,使用指腹

由眼頭按到眼尾,來回五組。

收緊線條~你們可以試試哦

 

這幾週都是使用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

 

今早皮膚狀態很好,我昨天快兩點才睡今天八點起來

讓我好喜歡~~~

雅詩蘭黛全球皮膚生物學副總裁Nadine Pernodet博士指出,

「肌膚天生的保護性脂質屏障會隨著老化而減少、衰弱,逐漸失去保濕能力,

因此更容易出現缺水問題,且可能會導致發炎,損害肌膚自然的復原過程,最後加速出現肉眼可見的老化。」

所以同學們,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預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分享給大家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

#商家資訊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網址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就以上 下次再見Skin Car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