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Halo 我是Andrea 今天要分享的是中秋連假去超可愛的地方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雙十連假給大家參考一下啦((最後有商家資訊 本篇照片炸多

這次是有地陪嘉義人帶我們去的

雖然很小還有未施工好的地方,例如第一章照片的右手邊南瓜區

但是目前是園區未收費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這棟是餐廳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有超可愛的桌椅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很好坐的沙發區,光線明亮很好拍照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櫃檯是用假紅磚堆疊的造型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妹妹好像很有鏡頭感,哈哈 我一直在等她走

他還對鏡頭笑了((超可愛 但為了保護他還是要貼個愛心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很寬敞明亮舒服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廁所由此往外,這樣也不會有異味產生

外面也可直接去廁所,很棒的動線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好美的薰衣草~

看著園藝師傅和裝潢的師傅們在趕工,非常辛苦要抱持著感謝的心

草皮上都插著非常多請勿踐踏

卻還是有人依然為了拍照破壞環境,是非常不好的行為!!!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所以大家請自愛 請勿踐踏草皮!!!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我用iphone的全景模式 用的有點不好><

很美吧 園藝師傅把花草照顧得很好

環境很優美大家好好愛惜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這個時候才早上九點阿,就好多人了

一走近就看到好多小熊可以拍照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雖然小小的,但是好可愛啊

好多人帶全家出遊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這樹超可愛的,我那個時候也好想拍照

但是我的BF在廁所....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爸爸們看著老婆孩子玩得不亦樂乎也很開心

真是貼心的老爸們 辛苦你們拉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沿路要去賣場的地方也好多可以拍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而且裡面冷氣非常的舒服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一直直走到底右轉到底就是賣場拉 

 SO CUTE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旁邊有小型推車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剛剛在小熊餐廳買的冷泡茶 很大罐呢 $40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天花板垂吊的掛飾好可愛

很像一顆顆泡泡在燈光的點綴下更晶瑩透亮,讓賣場更為明亮

也很寬敞舒適

還有很多工作人員介紹,重點工作人員的態度都非常親切有禮呢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朋友說他來了三四次,員工都依樣很熱情

覺得他們員工訓練有素又待人親切 很有素質!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都有個 試聞香的試聞品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香皂控的我在香皂區猶豫很久呢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種類好多,都可以慢慢逛

而且價錢平易近人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按摩油一直讓我好想買呢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按摩油的上面還掛著這張,保證書

可惜那個時候我很急,我就走馬看花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熊大庄更貼心的是不只試聞,還可以試用超貼心的吧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因為像我買得很保守的原因是我是一個敏感肌

而且有品牌忠誠度,我一定要別人推薦或是自己去了解這個品牌

不然我是不願意將不熟悉的保養品擦至臉上

試用試洗實在是太貼心了!!

也是他們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讓我覺得很滿意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洗髮精還是沐浴乳的樣子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還有貼心的告訴你洗臉步驟哦 

 

逛得差不多要結帳了,他們有滿$1200就送隻小熊或是小小兵

再來是$2400 以此類推 買到$6000有隻超大隻的熊哦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離開賣場,門口的小熊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出去右手邊是間透明的玻璃餐廳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裡面冷氣也是很剛好不會太熱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桌椅好可愛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賣場跟玻璃屋中間還有在施工大家要小心哦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走回去,要去開車去下個目的地拉

大家要記得不要隨地亂丟垃圾 

不要踐踏草皮哦

愛護環境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我買了一個茶樹面膜

一個小賣手工皂

兩個淨草肥皂

三個滾珠精油((一個送我的地陪朋友

兩條護手霜

P.S如果你是團體來會有小熊貼紙 要記得給櫃檯刷哦

會送你一個肥皂 我順便借花獻佛送了地陪朋友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滿$1200 送的 我那時跟BF說他好像豆豆先生的泰迪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結果他真的豆豆先生的泰迪耶,是熊大庄合作出的哦

SO CUTE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我自己從小到大也有隻泰迪

是長大了才發現我的泰迪是豹紋的xdxd,現在泰迪還是跟我一起睡

但是我沒把他帶在宿舍放在家裡,所以打算把豆豆先生的泰迪在宿舍陪我

你們覺得要把他取名什麼名字?

btw我的泰迪Uncle送我時,問我要幫他取名什麼名字 取名叫他Vivian

但Uncle說他看起來不是女生 

哈哈((可能我小時候知道的英文名字不多都是女生的 Uncle是外國人xdxd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他現場有試用品擦起來不會油膩,有淡淡清香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Cecilia說他很喜歡玫瑰的,所以我送她了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法國香頌聞起來很像一款知名香水 哈哈

這個我要送我的朋友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還沒試用過,之後再分享拉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南部因為登革熱的關係我就算穿長褲也都會用這滾珠

但是味道有點濃烈,先試聞再買哦

因為我媽媽就不喜歡

以下是熊大庄的104/8.9月月刊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商家資訊

熊大庄目前不用門票

有熊大庄免費專用停車場,直接停旁邊的是要錢的哦

在熊大庄斜對面小路是單行道 有牌子說熊大庄停車場

PS.熊大庄停車場是入口和出口分開不同路

請勿蓄意要從入口出 

如有任何問題請FB給熊大庄哦~他們小編都很親切

熊大庄FACEBOOK

熊大庄網站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8:30~下午17:30

電話:05-221-3799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工業二路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連假愉快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大家下次再見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A one day trip #嘉義民雄。超級療癒的熊大庄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