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01.JPG

嗨 我是安德芮亞  大家都知道最近我開始會去運動

不管是跑步還是瑜珈,穿著舒適適合的內衣是非常重要的~

身為大胸部女孩所以我很注重內衣

好的內衣可以帶你上天堂維持好胸型好體態,

分享這件貝兒薇Bellewear休閒薄襯內衣是經典熱銷10年版型,熱銷150萬件的超好穿內衣

還是MIT設計 香港製造

s_02.JPG

內衣是使用超柔處理布料,摸起來很舒服,不會摩擦到乳頭>///<

很舒服棉柔

s_03.JPG

完全無鋼圈無負擔又有支撐力

胸前中心抓皺設計可以集中+穩定胸部,完全不會卡卡的,

也不覺得很有重量或有壓迫感

很方便活動!!

我覺得值得一提!!!的就是

有專利的薄襯杯模(新型第 M441345號),貝兒薇家的襯墊杯模不是分開兩個分散的襯墊

s_06.jpg

而是合而為一的透氣襯墊,讓胸型不位移真的很棒很舒適

s_04.JPG

也可以抽起來,晚上睡覺穿~

我有個習慣就是要穿睡覺型內衣才睡得著

希望能有包覆感又不緊繃,貝兒薇內衣是我的心頭好

其實我睡覺都沒有把杯模抽掉

是真的舒適零著感

s_05.JPG

肩帶是1.5cm可拆,可調式止滑肩帶 經典3排3扣

側邊設計縱向織紋讓包覆度佳,而且有10cm脇邊高 完整包覆背肉,即使沒有負擔,支撐力卻還是很好

3cm加寬下土台,讓內衣不像其他一般的內衣容易上捲

因為胸部大穿衣服容易內衣外露顯現,所以我偏好膚色內衣,

貝兒薇家的顏色多變有桃紅 粉藍 經典膚 百搭黑 

而且是不管是孕期/哺乳/發育期或睡覺穿都很適合~

#商家網址

貝兒薇內衣網址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Plurk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