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33.JPG

Hi I'm Andrea 我是安德芮亞

目前blog會開始由我一個人經營,今天來分享最近覺得超級好用的洗髮精

可能北部最近略感涼意,但是目前身處於南灣的我,總是覺得秋老虎更讓我的頭皮黏膩

尤其現在都是騎車,讓我更能感同身受想找個清爽的洗髮精有多重要!

#雅蓬ABEN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

SAM_0034.JPG

ABEN 五大保證
保證不含矽靈
保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保證不含人工色素
保證不含塑化劑
保證不含礦物油

SAM_1001.JPG

雅蓬ABEN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是透明物色的,按壓一次就可以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

asdhjgh.JPG

味道帶點清爽薄荷+洋甘菊的味道,

按摩頭皮的時候有一點點涼意舒緩頭皮

asdfsdf36.jpg

騎車的緣故,每次回家頭髮瀏海都不忍直視,

用完雅蓬ABEN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洗髮後清新涼爽不油膩

asdsfgrthrt.JPG

可以深層潔淨又控油,讓頭髮維持更長時間的蓬鬆清爽感!

#商家資訊

ABEN官網

FB粉絲團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找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油性膚質推薦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