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Hello 大家好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今天要分享的是『導遊面膜』

你們知道導遊面膜嗎?!台灣的面膜一直都很有名氣 在旅遊界裡興起一股風潮

導遊面膜就是指導遊一致推薦,觀光來台必掃《豐台灣》系列面膜!

我們來看看唄~

#豐台灣 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一盒/5入 $299 兩盒以上/一盒 $164

 

高雄太陽真的很炙熱,擦防曬加撐傘

一下忘記補擦防曬臉就紅紅的曬傷了

就是想敷一下涼涼的面膜

豐台灣的蘆薈絲瓜 主成分:

有機蘆薈、絲瓜萃取、海洋深層水、膠原蛋白、海藻糖、小分子玻尿酸

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產品特色:

●選自【在地植萃成分】澎湖原生蘆薈及屏東本產綠絲瓜,最合適台灣人的膚質保養

●採用【天然蠶絲】面膜,高倍氨基酸含量吸附力極佳且有效滲透幫助肌膚吸收。

●【6℃深海冷礦水】,水分子超微細僅有毛孔的1/6,更有利深層導入與保養。

●使用於夏天或曬後肌膚,有保濕鎮定、舒緩降溫成效。

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面膜拿出來

1.先攤平 把白色珍珠膜撕開要慢慢哦

2.之後將內層天然蠶絲面膜敷在臉上

3.再把藍色不織布撕掉

敷大約10-20分鐘

面膜袋先不要丟哦!!裡面還有很多精華液哦

 

面膜超級敷貼又有超多精華液

我的臉就超大了,面膜還是有多出來,我習慣折在中間

連嘴巴都敷到了呢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我敷了十分鐘取下還是很滋潤,這次敷面膜時我是坐著用電腦

很服貼透氣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臉也感覺很透亮,不像是半夜在敷面膜哈哈

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面膜擠一下還有超多精華液,我會塗在脖子、腳上

而且面膜放乾還可以當去指甲油的化妝棉

p.s面膜真的是天然蠶絲哦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乾了之後我有拿來燒燒看 真的不助燃!!!

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這是前幾天我敷完面膜,袋子裡還有很多精華液

就拿來塗手臂、腿上

隔天看起來氣色也不錯

 

敏感肌的我也沒有過敏

支持MIT的好品質!! 

#商家資訊: 官網

以上分享給大家 ~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留言抽小禮物//

我要抽出2位粉絲

一人一片蘆薈絲瓜面膜 秉持試過才知道

留言在這篇文章 告訴我你想跟我說的話

還有留下你的E-mail

就有機會抽到~ 截止時間到:2015/6/30

開獎日期:2015/7/3

是寄mail告知你 要留意信箱!!

三天內要回復我,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哦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關於面膜還有-

Skin Care #butybox七款超值美妝盒

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Skin care #堅持MIT的好面膜XBonnie J爆漿面膜

Skin care #天然漢方綠豆薏仁粉

Skin care #愛上泡泡面膜 ORBIS

大家下次見Skin Care #狂熱導遊面膜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