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HIHI I'M Andrea 今天要介紹的是Cecilia和我最愛的泥膜

最近的文章都會偏短 因為熬夜時我的腦會有點短路

還會常打錯字 請各位諒解哦

#KIEHL'S  1851年創立於紐約曼哈頓

內有恐怖粉刺照  慎入!!!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125ml $1200

官網介紹:

幫助肌膚排毒、淨化毛孔、深層清潔、改善多餘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

使用後肌膚呈現完美平滑及潔淨。

 

 

去年Cecilia也有寫過契爾氏的白泥面膜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身為敏感肌的我 使用這個會有點刺痛泛紅

所以大家還是要看一下自己的皮膚狀況斟酌哦!

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我是把之前那罐敷完在去買的這是我的第2罐

Cecilia已經敷掉了n罐吧XDXD

敷的時間: 我都是敷15-20分鐘

如果有空我就會拍一下敷的臉

使用步驟:

肥皂洗臉→敷泥膜→洗淨泥膜→肥皂洗臉→清除表面粉刺→濕敷化妝水鎮定→再上精華液乳液

要記得使用挖棒挖面膜 因為手手有細菌哦!!!((對小朋友說話的口吻

再用抹棒均勻塗抹 盡量不要看到皮膚

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敷完後洗掉 我都會再用肥皂再洗一次臉

敷之前和敷完後臉真的會比較透亮

我會用粉刺棒刮掉粉刺><

之後再用化妝水濕敷大概5分鐘

夏天我是一個月用2-3次

冬天是一、二個月1次

我是在漢神巨蛋買的 櫃姐都超級親切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還有推薦一個我現在超愛的產品>///<

之後再介紹嚕~

本篇是我自己推薦的 如有合作文會再註記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還可以看Cecilia 之前寫的 

Skin care #消滅粉刺大作戰

照片 010.png

明天一樣持續發文哦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Skin Care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