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消滅粉刺大作戰

大家好~我是熙熙莉雅,我是姐姐:)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平常愛用的去除粉刺的用品喔~

 

照片 017.png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這是之前有介紹的一星期可用2~3次,抑制粉刺很有效喔~我發現很多油肌的人直接把它當洗面乳每日用唷

蠻溫和的不用害怕,我之前有說過我喜歡用潔顏粉洗臉吧,臉真的可以愈洗愈細:)

 

照片 028.png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這個長得像泥面膜,但顧名思義它是去角質的喔,泥有一顆一顆的幫助去除老廢角質,輕輕按摩後敷2分鐘就可以洗淨

一星期就2~3次喔,這款是敏感肌、乾肌的最愛耶

 

Skin care #消滅粉刺大作戰  

圖來自:網路

#絲蛋白晶凍面膜

這款我已經回購好多次了,可以舒緩肌膚、幫助粉刺浮出,冷敷~一次敷0.5cm的厚度 敷個20-30分鐘(冰起來再拿出來敷效果更好哦)

很多人說比寶藝酵素冷模更厲害喔~

以下是他的功效:

1.美白-分解酪胺酸酵素進而使皮膚亮白

2.粉刺-幫助浮出便於清除

3.淡斑-淡化色素

4.過敏-解除因過敏造成的紅腫現象

5.痘痘面皰-消紅退腫

6.晒傷-可消紅止痛,防止因晒傷造成的脫皮或水泡,並且美白

7.雷射燒傷燙傷也能敷(請等傷口癒合) MC痘也能敷 全身上下都可以敷 連私密處也可以敷

 

照片 010.png  

照片 009.png  

#Kiehl's亞馬遜白泥面膜

這個也是我的回購好物,之前全台缺貨,我等了將近6個月,可想而知它的強大了吧~

很多人說他比貝斯佳深綠面模更優,更能清除粉刺,我個人超級愛用哦:)

 

Skin care #消滅粉刺大作戰  

敷這種面膜的時候,最好買這種挖棒,因為手有細菌,會使保養品變壞喔~

在美材行都能買到~

 

Skin care #消滅粉刺大作戰  

Skin care #消滅粉刺大作戰  

圖來自:網路

 

#Sexylook粉刺三步驟

這個很多人推薦喔~不過這種撕除式面膜不能常常用唷~

Skin care #消滅粉刺大作戰  

#粉刺夾

拔粉刺一定不能用手!!會留疤!要用粉刺夾~個人覺得這種的很好用~

 

Skin care #消滅粉刺大作戰  

最後每天都要喝3000c.c的水

排毒、對身體也好

希望大家打擊粉刺成功~

熙熙莉雅要上課了bye~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