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Halo I'm Andrea今天來分享豐川生醫的一款機能水

#什麼是機能水? 顧名思義乃賦與水某種特定效能之新興技術。

目前為止對機能水並沒有嚴格而明確的定義。

一般而言是指自然狀態下或經人工處理後比普通水具有較高能量的水稱為活水,

以不同目的而施加人工處理所成的活性水稱為機能水。

 

豐川生醫的新一代檸檬水有SGS認證 官網可看(有連結)

 

住在外面有時候真的超不方便

像我們宿舍只有一個冰箱,所有人的東西都塞裡面

我就沒有辦法一次買很多水果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而且天氣熱,我現榨的檸檬水一下就會壞掉了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有時候帶著這種機能水的時候就很方便

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內容物說大約有15包,但是我的不只耶 哈哈

感覺有賺到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打開一包粉還滿多的,很細緻

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一包可以泡300cc ~ 500cc的水

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我都是泡溫水,因為粉末很細

一下就溶於水中,沒有結塊

喝起來滿甜的,不酸

有檸檬柑橘的香氣

但其實我是很能喝酸的((檸檬水我都喝滿酸的

我知道喝太酸對牙齒和喉嚨不好><

#商家資訊

豐川生醫官網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出門攜帶方便的豐川生醫新一代檸檬水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大家下次再見Drink #美人秀秀新一代機能檸檬水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