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6

Halo I'm Andrea ha ha 抱歉一寫完滴雞精就來給你們看腳皮 

這次要分享我的足膜初體驗 足裏美人.綠茶舒活(購買連結)

以下有恐怖的 脫皮 請斟酌往下看!

我平時都只用去身體的去角質膏 其實還是很難完全的對抗陳年腳皮

但是市面上也有很多足膜添加的成分太刺激

以致腳底受傷

這次自己使用,看到產品寫不含水楊酸 真的比較安心

 

l07

注意像是我這種皮膚敏感肌的人

還是要先做皮膚敏感性測試哦!!!!

l08

內含成分:

– 乳酸: 軟化角質,促使角質層更新

– 尿素: 軟化角質

– 添加綠茶萃取物-消除足部因細菌引起的異味

– 葡萄葉鐵線蓮精萃,墨角藻精萃: 舒緩

– 歐洲繡線菊精萃: 平衡油脂

– 接骨草: 促進角質層更新

– 長春藤

IMG_6309[1]

盒子一打開是這個銀色的包裝

打開就看到腳膜

用剪刀開時要小心剪刀 剪到腳膜哦

IMG_6310[1]

到30cm 幾乎大家都可使用

剪開上面

不要剪太多哦 以免穿的時候容易從腳背溢出

IMG_6311[1]  

在穿上前來看看我的陳年腳皮吧

l09

套上後 等待最多90分鐘 不要超過兩小時

覺得不方便走也可以穿上襪子

要小心別溢出! 就很方便嚕
l05  
大概敷40分鐘 Andrea是屬於敏感肌

有些微的紅紅的 但不痛 溫和不刺激

大家使用前還是要先做皮膚測試哦!!!

敷完後腳用清水沖洗哦

手有用到要記得快去洗手 以免用到眼睛、臉部肌膚

 

過了兩三天~

腳皮開始脫皮

l03

大概要2週的時間會變得光滑

這是差不多一個禮拜後~~

還在脫皮當中耶 新的腳皮很嫩

哈哈 終於擺脫穿拖鞋腳跟很醜了

l04 

爬文時還看到很多人去日本買呢!

現在pchome和森森購物網都有賣囉~

#商家資訊

pchome

森森購物網

足部保養以上分享給大家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裏美人 足膜 去腳皮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