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嗨~我是熙熙莉雅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我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大家都說很感動、有洋蔥一定要看,結果我覺得是大雷片,

這裡不透露是哪部了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女主角個性很可愛,長得漂亮加分不少,

所以身為女生要勤加保養啊~~趕快進入正題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Neutrogena露得清 深層進化洗卸清透潔顏油(亮白型)

我覺得清潔是保養之母,臉洗的不乾淨,保養品再昂貴也白搭。

所以一個好的潔顏產品占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我是天天上妝的人,就算沒工作,平常擦的防曬、底妝都是要徹底卸乾淨的,

愛用卸妝油,因為滋潤度夠(冬天用好舒服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可以徹底卸除彩妝,

但也有若卸不乾淨會長粉刺痘痘的弊端,

醫美整所的美容師都會建議客人不要用卸妝油,有不清爽......等等問題。

現在產品琳瑯滿目,有卸妝油、卸妝凝膠、卸妝水......讓人不知從何選擇,

這次試用了Neutrogena露得清 深層進化洗卸清透潔顏油(亮白型),

一試成主顧,真驚奇現在科技的日新月異,太好用了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質地是透明色。

Neutrogena露得清 深層進化洗卸清透潔顏油(亮白型),它是洗卸合一的產品,

雙質地卸妝,一瓶就能解決洗臉、卸妝,出國就帶這瓶省空間多方便!

難怪風靡韓國~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實際卸妝,手上化了很多彩妝。

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這邊講一下使用方法:

(當卸妝油時)

卸妝洗臉時,壓2-3下的量就可以塗抹於臉部了,溶解各式彩妝後,質地會變成乳白色,

這時就可以加水按摩,就可搓出洗面乳般的細緻泡泡,

再沖水帶走殘妝與髒汙就可以摟~

(當洗面乳時)

壓2-3下的量加水,就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泡,也可以加入自己使用的小技巧,

如與洗臉機或洗臉刷並用,泡沫會更豐盈喔~

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加水乳化貌。

你看它輕油的質地,可以溶解各式防水彩妝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透過特殊質地轉換,同時擁有像卸妝油般的強效卸除力,

和泡沫洗臉的溫和潔淨力喔~
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有小黃瓜保濕配方,洗完肌膚滑嫩(手紅是指甲抓到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洗完很清爽,手感覺水嫩許多~

我覺得方便省時,CP值很高

 

 

壓兩三下,塗抹全臉,一下就溶解臉上彩妝了!

連厚重彩妝底妝也可以卸除的非常乾淨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霧茫茫或刺痛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一樣,加水後,搓揉成泡沫沖淨~超簡單~

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卸妝完我習慣在用洗面乳在清洗一次臉,

Neutrogena露得清 深層進化洗卸清透潔顏油(亮白型),

一人分飾兩角!

加水後搓出細緻泡沫後,又變身為洗面乳,

前所未見的洗卸產品!超方便!

 

重點洗完沖淨後不刺激、不致粉刺、不油膩,

 

我本身很重視洗臉,超愛買洗卸品的,

Neutrogena露得清 深層進化洗卸清透潔顏油(亮白型),

我一定大力屯貨!真的好用才跟大家分享喔~

││產品資訊││

露得清官網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受酬也 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and Andrea's InstagramPlurk找我們玩 

謝謝你們收看唷~下次見Skin Care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進化洗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