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給你立

Skincare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給你立

Hi 大家好 好像又消失了一段時間(因為悄悄的開始上班了)

然後每天總是要上妝,我的皮膚都開始冒粉刺,前些日子才換成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就發現不會有卸不乾淨的困擾,洗卸二合一超級方便Skincare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給你立

Skincare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給你立

凝膠特殊性

藉由臉部膚溫及直接畫圈按摩方式,使凝膠與肌膚達到完全密合後,產生白色黏稠絲狀物

Skincare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給你立

越搓越會黏附彩妝、髒汙

洗淨後再使用凝膠沾少許水起泡

Skincare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給你立

裡面的成分也不刺激

成分有
小黃瓜萃取液:滋潤,亮白,柔軟肌膚。

蘆薈:使肌膚變得較光滑,富含酯酸花的衍生物,類似保濕成份,具保護皮膚,提供水分滋養皮膚。

洋甘菊萃取液:具舒緩肌膚乾燥,減少肌膚乾澀、脫皮的情況,舒緩肌膚壓力,改善肌膚狀況,提升肌膚舒適度的功用。

海藻萃取液:促進皮膚柔軟及長效保濕。含有vitamins B1, B2, B12增加皮膚的能量並保護皮膚。

當作洗面乳使用,用水沖洗,臉部清爽又不會乾澀也部會過敏,很舒服~

我看到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耶

#商家資訊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麗型公式Lady S.O.P 商城

麗型公式Lady S.O.P 粉絲團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care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給你立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Plurk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care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給你立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Skincare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給你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露 胺基酸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